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埃尔法改装四座黑天鹅 颜值爆表太独特

2019-11-21 09:23: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埃尔法改装四座黑天鹅 颜值爆表太独特
丰田埃尔法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所以贵士的外观颜值其实比较符合一辆商务MPV的气质,但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反观贵士,整个前脸稍显扁平,并且几乎没有太过亮眼的标志性设计,并且价格虽然没有埃尔法贵,但好歹是一款接近50万的MPV,匹配一个卤素大灯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而在内饰方面,贵士依旧是遵循了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实木镶嵌,并且也有真皮包裹,中控面板也是十分大气,其实这样的风格在以前是没毛病的,毕竟这款MPV要载的乘客不算富豪那也算是精英层面上的人物,而这部分消费者普遍年龄稍长,所以在审美上自然是更青睐于稳重大气的风格,但现在,成功人士的年龄越来越小,尤其是很多明星年龄更是年轻,所以这样老气的内饰自然是无法接受,更关键的是,其实也没有现象表明年龄大的消费者就喜欢老气的内饰,毕竟也不是要自己开,也不是要穿在身上,谁不喜欢看年轻时尚一些的呢?
19款蒙娜丽莎内饰奢侈豪华舒适给予一体,蒙娜丽莎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且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内饰是采用耐脏的米色覆盖全车,使得整体少了一些豪华感和科技感。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配上32寸电动车载电视、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
尽管丰田车的外形大多都显得保存中庸,但他们规划MPV车外形却从不惯例,而大号的埃尔法也相同不保存。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 感。舒服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丰田埃尔法商务车选用航空头等舱等级的多功用座椅,限量版每个座椅都精心调配了至尊黑色打孔皮革,它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躺椅于一体的休息空间。
顶棚采用同等劳斯莱斯御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绒搭载电镀空调出风口饰件。座椅部分:键式电动首长席座椅日式进口座椅海绵与NAPPA打孔真皮的碰撞,即使是原车也只能在伊织面前俯首称臣SWAROVSKI头枕印花只有天鹅才会象征着不可一世的权威!
19款丰田埃尔法新宿天鹅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师计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丰田埃尔法(Modellista)系列MPV是一款及商务休闲于一身的居家商务全能保姆车,也是在国内很多一线明星和高端人群必备的出行工具。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大众T6凯路威别克GL8、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