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傲虎年年底充量活动进行中

2019-11-21 09:30: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斯巴鲁全球5S体验中心傲虎购车送大礼包,电话咨询享专属优惠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其它:1、专业免费评估二手车,尊享置换万购车礼!2、贷款购车超低首付,12期0利息!3、来店试驾斯巴鲁,精美礼品等您拿! 4、免费加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畅游国家31座森林保护区。购车到斯巴鲁全球5S体验中心看看还有超多惊喜等您来!看车、购车、保养车就在京城斯巴鲁4S店,至真至诚至信,我们始终致力于与您构建安心愉悦的信赖关系,珍惜一路有您,感恩之心我们一世拥有!【斯巴鲁全球5S体验中心,比你更懂你!】礼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送礼包
2019款2.5i 经典版
27.08万
3/4万
现车充足
2019款2.5i 豪华导航版
28.78万
3/4万
现车充足
2019款2.5i 运动导航版
29.78万
3/4万
现车充足
2019款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
30.08万
3/4万
现车充足
2019款2.5i 特装版 EyeSight
30.38万
3/4万
现车充足
2019款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
31.08万
3/4万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针对前大灯组合和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的同时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单镀铬条幅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也更加精致,同时标志性的黑色包围和尺寸更大的雾灯突出了新车SUV的气息。

16619799238瑶总

  内饰方面,新款傲虎选用了更多的软质材质内饰,低配车型的6.2英寸中控显示屏升级为6.5英寸,高配车型则配备全新的8英寸显示屏,同时在后排新增两个USB接口。此外,官方透露新车还针对前排升级为隔音玻璃,并重新设计外后视镜从而减小风噪。

16619799238瑶总

  全新傲虎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还集成了诸多实用的科技功能,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新增了一系列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引导车辆启动预警、车道摇摆和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制动系统和预碰撞油门管理。

16619799238瑶总

  动力方面,即便是涡轮增压技术日益成熟,但是和自然吸气比起来,还说稍逊一筹,短板还是有的。而此次斯巴鲁傲虎特装版采用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比对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其良好的稳定性,超低的重心一直都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再加上同级别车型里面鲜有的低油耗,也是无可挑剔的,按照目前油价计算,斯巴鲁傲虎一公里只需要4毛多,堪称将省油做到极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沧州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33767866王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