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迈巴赫VST98S创始典藏版 耀世独创

2019-12-06 09:0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双色车身,塑造独一无二的至尊品味,通体流畅细腻的车漆加持,让人目光流连难以抗拒。大气的前脸造型,一改以往普通沉闷单调设计,创世珍藏构造引领全新设计理念,尊贵非凡彰显大气。大气镀铬进气栅,两侧流畅LED前大灯,一气呵成修长完美。成熟大气,不是律动洒脱,迈巴赫VST98S创始典藏版,引领耀世夺目迷人体验。2020款进口奔驰迈巴赫VST98S商务车系列改装隐藏六座,进口奔驰迈巴赫VST98S商务车系列改装隐藏六座系列如同AMG品牌,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

内饰简练不失大气的设计,让商务精英气质彰显无遗。宽阔驾驶空间,搭配舒适真皮包裹座椅,放松从头到脚的压力,让驾驶也是最佳享受。细腻Nappa真皮让多功能方向盘有了全新的含义,指尖在每一处角落感受到超乎平常的感受,让每一次转动都是对驾驶的最佳诠释。中控台独特设计,科技概念贯穿于每一次掌控之中。

后舱原装迈巴赫座椅,真皮质感体验身心的放肆享受,电动、通风、按摩、记忆多种适宜功能,匹配乘坐者所有的需求,让身体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怡然。座椅一键成床,宽阔柔软质感,享受如家一般的归属之感。隐藏式迈巴赫桌板,商务娱乐一应俱全,让整个乘车之旅丰富舒适。

独特氛围灯设计,根据心意自由调整,营造最佳环境氛围,调整心情步入完美之程。隐藏吧台收展自如,搭配柏林之声立体环绕式音响,完美音质萦绕于耳畔,让音乐填充旅程中的每一个角落。开启全景天窗,感受广袤天空中的宁静与悠然,与自然之美融为一体,让灵魂于其中得到净化,在驾驶之中感受最超然的美好。

迈巴赫VST98S创始典藏版,耀世独创,开启全新驾驶体验,引领舒适美好尊贵体验,引领未来夺目光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