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大众捷达价格 尊享感恩底价热卖

2019-12-07 09:01: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电话:18510062789  全新大众捷达最新售价,一汽大众4S店大众捷达最高优惠5万。新款大众捷达在哪买最便宜,全新大众捷达怎么样?2019新款大众捷达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张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捷达 梦想版 1.5L自动舒适型2019款 10.6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5L自动时尚型2019款 9.4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5L手动舒适型2019款 9.6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5L手动时尚型2019款 8.4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4L手动舒适型2019款 9.0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4L手动时尚型2019款 7.9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礼包:3M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枕,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销售电话.

  外观上,相较于旧款基本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为4501mm*1704mm*1469mm。新车的中网格栅于全系标配镀铬装饰,仍是简洁耐看大方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提升了外观的视觉效果。此外,2019款捷达舒适性车型轮胎尺寸为195/55 R16,相较于之前R15的轮胎,在外观上更显大方,不会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

 

电话:18510062789

  在内饰上,全系标配车载12V电源、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方向盘高度可调等舒适配置。中控的设计风格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显得稳重端庄,井井有条。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让驾驶者的开车同种手的放位很舒适,方向盘上的物理摁键减少了很多开车途中的麻烦事。在高配的舒适型车型上,将会搭配钢琴烤漆面板、内饰镀铬饰条、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电话:18510062789

  配置方面,全新捷达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正面双安全气囊、后备厢电动开启、防眩目后视镜等配备,高配车型还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等配置。这一点上大众显得有点不厚道了,ESP这么重要的居然不是标配。估价加装的话要讨个千数来块钱了,如果打算购买全新捷达,建议各位朋友们还是加装上ESP这项功能吧。

电话:18510062789

  动力上,像文章开头所说的,全新捷达搭载1.5L和1.4L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价格相差不大,如果开车图方便的话,还是自动挡的吧。

电话:18510062789

  捷达作为一款大众在国内市场深耕多年的一款紧凑型车型,以其耐用性,出色的性价比和后期保养维修的低廉,在很多消费者心中的表现还不错,毕竟大众这两个字在国内市场上还是很好用的,而且购买大众捷达的这一类用户图的不就是品牌的可靠性、名誉度和后期养车费用的低廉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兴远路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062789 张经理(24小时在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