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埃尔法 万众瞩目加价之王

2019-12-07 11:08: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Fri Dec 06 00:00:00 GMT+08:00 2019至Tue Dec 31 00:00:00 GMT+08:00 2019

说起保姆车,丰田埃尔法(ALFAR)和威尔法(VELLTIRE)这对兄弟车可以说是代表。这对兄弟车是同平台车型,埃尔法为商务正式风,是老板们的最爱,威尔法为商务休闲风,是明星们的首选

 

2020款丰田埃尔法首先说他的前脸,相比与19款的前脸更显得刚劲威猛,前脸造型比18款线条更加均匀清晰,包围处也有略微的延伸,更加突出了变形金刚的设计素。20款丰田埃尔法中规版2.5L外观简洁,前脸造型更加宽厚,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销售热线见文章底部)

 销售热线见文章最底部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20款中规丰田埃尔法高低配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新款埃尔法新增发动机启停技术 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2020款丰田埃尔法搭载2.5L V6动员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98Nm,并首次利用无刷燃油泵电念头,可下降油耗并晋升宁静性

 

 

     本公司为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北京地区★★★★★丰田经销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宜欧房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510456888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