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宝马M760广东地区6折优惠可分期

2019-12-07 16:38: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有人曾说过: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有些现实,可是这也是当下的一种常态。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变好了,谁都愿意开豪车住豪宅。不过买豪车也是要有足够经济实力的,如果一个月工资五六千,还想买一辆宝马5系,那就有些异想天开了。

宝马是很多人心里的梦想座驾,而因为它的操控性特别强,而且底盘调校也非常舒适,开着在路上确实是一种享受。宝马7系是宝马当中比较顶尖的一个车型,它在经历了改款之后也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宝马7系当中有一款车比较稀有,但关注度更高,它就是宝马M760Li。

全新的宝马M760Li搭载的是一台V12的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性能,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北京有位车主就购买了一辆新款的宝马M760Li,这辆车搭载了适时四驱,越野性能和动力表现都不俗。而且这辆车的提速也特别快,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要3.8秒的时间。

不过北京是一个特别堵车的大都市,这一点大家都非常清楚。如果开着这样一辆车在路上行驶,不仅12缸的优势很难发挥出来,反而还因为怠速的时候特别多,油耗还会跟着上涨。这位车主买了车之后,也晒出了自己在东三环行驶的油耗,基本百公里油耗在29.4L,这已经接近30L了。很多人看到了他晒出的这个油耗都表示:打扰了。

当然也有人表示,能够买得起260多万的车,也根本就不会在乎这点油耗。小编觉得,宝马M760Li这款车上搭载的毕竟是一台12缸的发动机,排量大了油耗自然就跟着升高了。再加上北京三环堵车又这么严重,在怠速的情况下,油耗升高也是自然的,如果跑高速的话或许情况会好很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53 1178 811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