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宝马X7配置 宝马X7六座价格

2019-12-10 09:4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Mon Dec 09 00:00:00 GMT+08:00 2019至Sun Dec 15 00:00:00 GMT+08:00 2019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揽胜行政】宝马系列【X5 X6 X7奔驰系列【GLE GLS G500 G63】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平行进口2019款宝马X7
宝马X7 19款 3.0T M运动
 标准配置:全景天窗,LED灯,空气悬架,底盘升降,四驱,七座;
选配有:1、寒冷天气套餐:加热前座椅扶手和方向盘,前后加热座椅,5区自动气候控制;2、停车援助套餐: 停车助手,具有3D视图的环绕视图;3、水晶档把套件;4、LED星空顶;5、干邑棕色内饰(Vernasca皮革);6、M运动套件;7、特选22寸运动轮
价格:电议
购车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
2019款宝马X7采用宝马全新家族设计,双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庞大,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新车灯组内部布局精致,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点亮后效果可佳。新车在前杠下方的设计格外有气势,配上镀铬条的融入,显得新车有着十足的豪华感。
X7整体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略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很好地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玻璃材质的电子排挡杆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1:具有道路预览功能的主动舒适驾驶系统
  (主动舒适驱动器的机电操作稳定系统,让您的车辆处理角落的舒适性和精度。道路预览使用安装在后视镜后面的前向摄像头通过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实时读取路面并调整悬架系统。它们共同赋予了无与伦比的运动操控性和奢华的乘坐舒适性)
  2:M型运动制动器(M Sport Brakes的大制动盘和高性能制动片提供出色的抗褪色性和更大的制动力。M标志显示在固定的铝制卡尺上,看起来很运动)
  3:整体主动转向(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在低速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在高速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稳定性。在低速时,后轮与前轮反向转动,从而使转弯半径更大,从而使停车和转弯更容易。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这有助于提高车辆稳定性和换道舒适性)
 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