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宝马M760性能如何让价格一降到底

2019-12-12 08:12: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前段时间,位于阿布扎比的最大宝马专营店迎来新车型。近几年,我们看到了很多高配置的宝马车型在这家著名的展厅中展出。新款宝马7系M760Li到店,V12版本即将停产,越来越稀有,加上独有车身颜色,产量就更为稀少,价格当然也就更高。当然,普通色系的M760Li就已经不便宜。

不过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他们展出的可不是普通的M760Li,而是不遗余力地将马力提高到600匹。将庄严的黑色变成了优雅的亚特兰蒂斯蓝色,它让我们的目光从巨大的肾脏格栅上移开,更加转移到它充满活力的前面巨大的进气口、侧面的“曲棍球棒”装饰和后面的四出排气。可选20英寸车轮,激光自适应LED大灯,M标, 以及C柱上光环闪耀的V12标志,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这并非是凡人可以买到的740i或730d柴油的发动机。

内饰方面,选用名贵面料,自身价值超4,000美,颜色为烟雾白色皮革,为什么用白色?因为有钱人任性,就是想更加吸引人的眼球,表现出购买者的个性。想一想如果你不够有钱,白色内饰的清洗费可能就要让你破产了。

座椅采用行政级休息室座椅,价格超5750美元,配上3,400美元的宝华韦健钻石环绕音响系统, 让你有一种坐在车里仿佛是坐在音乐厅的感觉。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7系列了。因为它几乎拥有最完美的外观以及内部配置,至于它多少钱?那么就请大胆地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53 1178 8115‬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