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VS980四座双色车身立标带感

2019-12-13 06:3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迈巴赫VS98S双色车身,塑造独一无二的至尊品味,通体流畅细腻的车漆加持,让人目光流连难以抗拒。大气的前脸造型,一改以往普通沉闷单调设计,创世珍藏构造引领全新设计理念,尊贵非凡彰显大气。大气镀铬进气栅,两侧流畅LED前大灯,一气呵成修长完美。成熟大气,不是律动洒脱,迈巴赫VST98S商务车,引领耀世夺目迷人体验。
 
2019款奔驰迈巴赫VST98S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装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两个座之间配备了扶手冰箱、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
米色内饰搭配精致饰板,让优雅与尊贵浑然一体。迈巴赫VST98S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确保驾驶者在注意力集中于路面或需双手控制方向盘时,亦可轻松通过拇指按动实现多种操作。迈巴赫98S驾驶舱正中的8.4寸大屏用于显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信息,借助声控系统,驾驶者可用语音形式对系统发出指示,轻松获取道路交通信息,让形成尽在掌控。
迈巴赫VST98S采用S级航空座椅:后舱是老板们享受之地,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奔驰迈巴赫七座VST98S整车座椅采用原装定制德国杜塞尔多夫迈巴赫S680轿车座椅,车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