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丰田埃尔法现车价格配置图片

2019-12-13 09:17: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2.5L车内选用任何姿态,在多媒体影音体系的陪同下消磨掉旅途中的时光。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选用的座椅舒适度极佳,毕竟Ottoman座椅的舒适度是业内公认的。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前脸设计采用了3D立体结构,将硬朗霸气的素与和先进的配置相结合,独具身份特征的分体式LED前大灯,展现出锋锐凌厉的视觉感受,由两个方形射灯组成的上排灯组单元,在蓝底色的衬托下显得年轻有力,同时大幅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具有强穿透力的三角形雾灯,在功能上可以为雨雾等特殊天气的驾驶提供充足照明,在外观上与LED前大灯完美呼应,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及LED高位刹车灯,让埃尔法双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
  20款丰田埃尔法2.5L双擎尊贵型后还比豪华型多了几项功能:第一,是后排座椅通风,豪华型没有;第二,是后排座椅记忆,豪华型也没有;第三,是后排腿托伸缩功能,豪华型虽然也有推脱,但是无法像尊贵型那样进一步伸长;第四项,是小桌板,方便老板在后排办公和签字,这也是豪华型所没有的。
\
  20款埃尔法双擎更是一股脑把能用的顶级选材和能装的高端配置通通塞入其中。高级Nappa真皮、前两排座椅可通风及加热、驾驶席可8向电动调节、电动Ottoman副驾驶席可4向电动调节,从前排的乘坐舒适性来看,这台车的第一排并不是单单准备给司机和助理的,用户自己也是完全可以在前排体验舒享的驾乘感。
\
  埃尔法双擎作为一汽丰田布局电动化战略的实力车型,其搭载2.5L发动机、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双电机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发动机及前后电机最大输出扭矩分别达到198N.m、270N.m、139N.m。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可以无缝连接控制发动机、双电机系统,为驾驶带来顺畅的加速体验,E-CVT的两个电机从过去的同轴布置改为平行轴布置,结构更简洁,配合PCU动力控制单元的效率提升,系统动力传输损耗大幅降低,威尔法双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5到7.1L,同时,威尔法双擎采用了丰田E-FOUR电动四驱系统,后轮扭矩输出得到大幅提升,并采用新型控制系统,可根据驾驶条件将扭矩优化分配至前后轮,大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2878 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