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巴赫s680普尔 曼国内限量15台现车销售

2019-12-16 07:22: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代表的是轿车中的豪华,那么谁能承受得起奢华之名呢?曾几何时,千万级的迈巴赫也成为了过去式,荣耀与传说相辉映,留下的是对奢华之名的向往。不过梅赛德斯-迈巴赫注定不会只是富人的“管家”,对于站在社会顶端的人士,它永远释放着好奇与关注的目光。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普尔曼,这个冠以迈巴赫之名的奢侈品,将轿车的奢华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其中不只是设计与工艺的完美结合,更重要的是诸多社会名流能赋予它更多的品质内涵。对了,它的身价有必要提前说一下,起售价1300万人民币,全国限量15台。

 

我想不出用什么词来形容大气震撼之美,那就请君看普尔曼好了。长代表着豪华商务,那么加长应该就能彰显出奢华行政吧,或许正因如此,普尔曼也能成为总统之选。6499mm长的车身配上4418mm长的轴距,绝对是站在轿车界金字塔顶端的艺术品,相比之下迈巴赫S级也就显得微不足道了。虽然整车的造型与迈巴赫是一脉相承,甚至车头采用的依旧是奔驰的标,但是它绝对不会显出平易近人的一面。相信这样一台车从你面前驶过,一定会让你有一种敬畏和庄严感。

 

普尔曼的精髓并不在内饰的设计上,而是后排的体验上。车内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的两排座椅对向布置,满满的行政气息。对于一款千万级奢华轿车来说,S级的内饰稍显低调,但是车厢内的奢华氛围被营造得很极致。64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0种颜色方案能营造出各种氛围,车内的皮革出自大师之手,讲求工艺的细腻。Burmester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将乘坐品质升华到一个新的高度。应该说,只要是对舒适有帮助的,普尔曼都极尽所能。此外车载的畅心醒神功能,可以将香氛、气候控制、照明系统、音乐以及座椅按摩等舒适功能相结合,带给你成套又熟悉的乘坐享受。

 

在我看来,用车来定义奢华是挺合适的,但是长期以来,劳斯莱斯占据着奢华的位置,而迈巴赫似乎早已不如当年,没有了对奢华的竞争力,开始淹没在城市的车流中。不过普尔曼的加入无疑让迈巴赫重新获得了生命力。想要攀登千万级的高山并非易事,正所谓高处不胜寒,不仅要在品质和奢华上对得起千万级的名头,同时也要得到社会尖端人士的认可。一个加长可以俘获大众的目光,也可以彰显乘客的尊贵身份,但能否当得起千万之名,你和我说的都不算,只有俘获那些目标人群的挑剔眼光,才算是一件绝无仅有的艺术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