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袖一号2018款多少钱 沉稳 时尚

2019-12-21 08:5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款进口林肯领袖一号,林肯领袖一号2018款人民币多少钱,林肯领袖一号搭载v6/3.5TT涡轮发动机,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
2018款进口林肯领袖一号前脸秉承了家族最新的经典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林肯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氙气大灯,且内部搭配了灯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设计大气沉稳而不失时尚。
全新一代18款林肯领袖一号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而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全新一代林肯领袖一号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
 林肯领袖一号极尽奢华的内饰会又会让所有的车迷折服。中控各种功能按键功能齐全手感好。车内的奢华完全可以与私人飞机相媲美了。林肯领袖一号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车门拉手按键力度适中,在细节各处都体现了一个豪华车的品质。
 全新一代林肯领袖一号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而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全新一代林肯领袖一号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

进口林肯领袖一号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无限投射自己的沉稳气派。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内的奢华完全可以与私人飞机相媲美了。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