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加多少钱提车

2019-12-23 09:00: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500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在选购越野车时除了JEEP牧马人
\
  新款奔驰G500沿用了梯形架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100%差速锁,低速越野模式这些经典越野素,同时新款还取消了整体桥结构,改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强化公路操控。全
\
  作为越野界的王者,G500虽然定义为豪华越野车,但是G500的越野性能是无与伦比的,全球所有汽车品牌里,也就只有G500能同时拥有三把差速锁(前、后、中差速锁),差速锁这东西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或许会很陌生,但是对于热爱越野的车迷们来说。
\
  奔驰G500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