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猎豹Mattu最新优惠及配置图片售全国

2019-12-24 08:4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Sat Dec 21 00:00:00 CST 2019至Tue Dec 31 00:00:00 CST 2019
猎豹汽车旗下全新高端紧凑型SUV——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定位也将高于CS10;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1.68-15.88万
猎豹Mattu 厂商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T GDI 6MT 舒适型
11.68
1.6T GDI 6MT 精英型
12.68
1.6T GDI 6DCT 舒适型
12.98
1.6T GDI 6DCT 精英型
13.68
1.6T GDI 6DCT 豪华型
14.38
1.6T GDI 6DCT 尊贵型
14.88
1.6T GDI 6DCT 旗舰型
15.88
以上车型全系优惠6万售全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直瀑型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十分强硬,上面的镀铬饰条上刻有“LEOPAARD”英文标识;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新车配有大尺寸双色多辐式轮毂,在车窗边框以及门把手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尾部分,整体线条圆润饱满,尾灯或采用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全黑内饰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运动氛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中控部分仅保留空调控制物理按键,影音控制按键被放置于挡把后方。其中,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贯穿式的设计非常亮眼,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猎豹Mattu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通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155517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