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林肯领袖一号奢华纯享 经典商务SUV

2019-12-24 08:46: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很多网友都想了解美规林肯领袖一号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林肯领航员加长版领袖一号可以说是近两年里最为火爆的全尺寸SUV,一经上市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林肯领袖一号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作技能,在进步轿车性能的一起,也进一步进步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领袖一号配备了燃油直喷技能,动力汹涌,安全性极佳。

林肯领袖一号得于在领航员根本上加高和加长而来,排量为3.5T涡轮增压6缸动员机,马力380,功率276KW。林肯首脑一号驾驶感超好,不管是开还是乘坐,它都是你的幻想选择。

林肯领袖一号共有6个座位,前端是两个折叠式座椅,也称为秘书座,后排座椅是主座,它带有电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最大程度还可以放平休息,出远门时候,它是最适合的,累了可以按摩,渴了可以烧水喝,无聊可以看看新闻和上上网。它具有着低调中奢华般的气质,全尺寸SUV式的车身构造,自动踏板自动升降,迎接 你上下车使用,显得你身份十分尊贵,林肯领袖一号后舱内饰;整车采用4+2座椅分布,2个电动隐藏座椅+中央电动吧台组合,可以成为一个小型会议室,地板 是高级柚木地板,中间镶嵌铜条,手工制作,方便打理,2个航空座椅可以加热通风,180放平。全车内氛围灯都是经过法国设计师之手,无时无刻不体现浪漫。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的内饰的主色调是宾利黄,这也是最受大家喜爱的一款内饰颜色,极具皇家气息,贵族的配色。林肯领袖一号的主座椅是航空级别的按摩座椅,可以多角度调节,带有按摩、加热、通风、透气的功能。此外还有可隐藏式的电动吧台可供乘客休闲娱乐,乘客可以面对面的乘坐,打牌。

林肯领袖一号广大充满侵略性的广大车头看起来与林肯领航员并无太大区别,大型的镀铬直瀑型水箱罩与锲头灯视觉感触非常霸气。林肯领袖一号车头的立标又让人想起了经典的林肯城市以及旗下众多声名显赫的豪华房车新款林肯领袖一号车型尺寸5979/2002mm/2116mm,外在的慑人气势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超级越野车,林肯领袖一号越野车采用3.5T汽油发动,整车长度达到5.98米。

北京地区4S经销店

政府机关 集团企业 定点采购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北京地区4S经销店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北京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102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