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ansory迈莎锐定制宾利添越动感奢华suv

2019-12-24 13:13: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现代豪车领域宾利添越有着特殊的地位,它被誉为史上最华美SUV,是不少金主毕生追逐的移动豪宅。但凡驾乘过的人都了解宾利添越这款豪华SUV真正做到了将“尊贵奢华”与“超强性能”完美融为一体。全车所展现的匠心细节贯穿始终令人拍案叫绝!但越是完美的车型就越容易成为一流改装公司眼中的“猎物”,因为他们坚信“潜力无极限”,人如是,车更如是——就像接下来要介绍的宾利添越,车主为了使它凸显个性展现别样精彩,专程找来“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为爱车做外观、内饰、ECU方面的定制升级。
\
Mansory- 超越传统,竞无止境
 
 
 
英国的豪华汽车与其独特的气质每时每刻都在激发着MANSORY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的热情。这份热情驱使他在英国度过多年时光并赋予了他独特的汽车理念:“传统、匠人精神和最顶级的制造工艺”。承载着MANSORY先生的独特理念,在1989年建立之初,MANSORY就将目光投向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这些豪华品牌,并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团队,定制高品质产品。
\
这款宾利添越在定制过程中叶子板加装了MANSORY专门设计的碳纤小包围轮眉,对位上趋于完美;加装完工后额外增添一道原色喷漆工序使之“隐形”,从而使得整体外观不受影响。为了完美搭配Mansory碳纤维套件,中网网格漆匠采用烤漆黑化处理,令整个前脸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满满的时尚运动氛围彰显于无形。
\
宾利添越发动机引擎盖同样采用了MANSORY碳纤机盖改装,与其豪华的个性车身颜色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除此之外,进气格栅的周围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包裹。采用碳纤维材料的机盖能使车头重量减轻不少,有效提升了操控性,机盖表面精妙的开孔设计也能使发动机有效散热。
\
碳纤维倒车镜壳,MANSORY品牌及碳纤纹路清晰,细节确实不错,吻合度更是与原厂完美融合,非常漂亮。
\
待MANSORY全部套件改装完工后,全新宾利添越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炫酷外型,无处不在的时尚典雅气息惹得路人纷纷侧目赞许。当然能生成这样的得意之作,除了珍稀材料航空级车用碳纤维套件加持外,Mansory传承至今的高精定制工艺与三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亦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
侧面加装了小包围效果,MANSORY独家定制的车身翼子板轮眉和侧裙经过大刀阔斧的改装令整个车身看起来加宽了不少,在视觉效果上充满运动潮流气息。
\
在外观改装件方面,Mansory设计团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全方位的外观升级使这款宾利添越独具特点,尤其是碳纤维打造的前脸、中网、引擎盖......不仅使得整体色彩对比强烈,并且还降低了车身自重。
\
毫无疑问Mansory运动风的碳纤维部件给宾利添越营造出更为精致奢华的氛围。这样大手笔的改装,跑在街头根本无需担心回头率。就像这款宾利添越,在Mansory豪华定制“魔法”的加持下瞬间成为了充满个性的经典佳作!超越传统,竞无止境,Mansory每一款作品都值得我们斟酌细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400-168-858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