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同款保姆车威尔法不加钱优惠多少

2020-01-02 11:4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埃尔法突如其来的降价又来一波 埃尔法现车 现车价格历代最低 2020款丰田威尔法即将上市 具体详情关注-韩小姐电话在新闻下方-丰田埃尔法一项是尊贵行政移动厅 大幅降价售全国在国内MPV界,一直有个神话存在,它不但是明星富豪们的所爱,更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它就是丰田旗下的商务MPV旗舰:埃尔法。埃尔法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吸引无数关注,而就在近日,全国首家2020款丰田威尔法即将到来 喜欢的朋友们敬请期待。
丰田威尔法销量 全国第一现车爱不释手.
\
  车头部分,一共有两大变化:第一是中网,虽然仍然是日本武士盔甲造型,但是镀铬面积减少了,从老款的满嘴大钢牙,变成了一嘴獠牙,并且,中网上的徽标,也从丰田的牛头标,改为了埃尔法专用徽标,其实这个徽标在日本版已经应用很久了,只是从这次中期改款起,才全面应用到其他国家版本上。我们细看一下这个徽标,就会发现它其实就是希腊字母alpha;的变体,这也是埃尔法名字的来源。
\
  第二排,是埃尔法的精华所在,但新款的第二排变动非常小,只增加了一项功能,就是后排座椅滑动时,增加了电动微调功能,就是你扣一下座椅移动的把手,它就会进行一个小幅度的滑动,再扣一下,它就再滑动一下。这样微调起来就很方便,不会一不小心滑大了。当然,如果你要大幅度滑动的话,只要一直扣着把手就行,仍然很便捷。
\
  第二排也是尊贵型和豪华型的核心差别所在,虽然都是头等舱座椅,但顶配尊贵型叫ldquo;超宽旗舰座椅rdquo;,座椅比豪华型更加宽大,所以,尊贵型两张座椅之间,是没有空隙的,因为太宽了,而豪华型两张座椅中间,还能容纳下两个杯架。尊贵型的外侧手枕比豪华型更长,上面还多了独立的控制面板,这是豪华型所没有的。
\
  轮胎采用了镀铬多辐射式设计,燃油版埃尔法双擎轮胎尺寸为235/50 R18,而埃尔法双擎轮胎尺寸为225/60 R17,胎面宽度和轮毂直径都变小了,轮胎也从燃油版的东洋轮胎变为普利司通的动力侠H/P,动力侠是主打SUV的系列轮胎,用在埃尔法双擎上是因为增加混动系统后车身重量提升,而SUV轮胎胎侧的支撑性要比轿车轮胎好,所以转而使用该系列轮胎。
全新19款丰田埃尔法北天津价格行情分析
  尾部埃尔法双擎也是直接移植埃尔法,并没有做丝毫设计上的调整,不过埃尔法这个尾部的设计也是粗暴直接,根本不需要太多的线条,方正的结构加个硕大尾灯足矣,尾灯拥有大面积的LED导光带设计,远处就能看出这是埃尔法车系,后面丰田标识也更是换成混合动力专属的蓝色底标志。购车请看文章底部!尾部下方有丰田混合动力标识以及E-Four电动四驱的标识,别看这标识很简单,背后是丰田最具代表的技术,E-Four电动四驱系统实际上是后桥完全由电机驱动的一项技术,后桥在需要时会启动电机输出动力,尾标带有Executive Lounge 表示这是贵一些的尊贵版,便宜一些的是豪华版。
全新19款丰田埃尔法北天津价格行情分析
  内饰: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埃尔法双擎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豪华版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合成皮,并且只有尊贵版才有第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比豪华版贵了5万块,一部分成本就花在这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