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不一样的隐藏六座-美杜莎

2020-01-04 09:13: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不一样的隐藏六座-美杜莎

奔驰新威霆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最新款福建奔驰威霆改装车身长宽高为5370mm/1928mm/2080mm,整车加装梅赛德斯运动套件,加装高顶隔断,国六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 奔驰新威霆改装可进行私人订制,可改装高顶,平顶,七座,六座,隔断电视等,都具有改装后的合格证,全国上牌,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服务。更有奔驰新威霆商务车,奔驰V260L商务车多种内饰改装方案。 

奔驰威霆6座版内饰全部都是经过全新升级处理,威霆的前舱和进口的维特斯很像。但是它同样延续了奔驰家族的基因。拥有操控自如的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全智能化的导航控制系统、配置一个精致的小冰箱,让您夏季可以喝上一口凉凉的冷饮。

奔驰威霆改装隐藏六座商务车,乘客舱与驾驭舱之间选用了隐身间隔的规划,望文生义,也就是用来保护我们的隐私,而且隔音作用非常好。可以设想一下,当我们坐在这款奔驰威霆改装6座钻系列航空头等舱座椅上,赏识着32寸液晶电视带来的画面作用、配合着车内加拿大进口雀眼枫木材质的包裹内饰,隐藏酒柜,隐藏保险柜,电动储藏柜,日本进口健伍音响,迈巴赫九宫格顶灯。以及车载五颜六色的灯火效应,很好的给我们营建了家庭影院的享受,在奔驰威霆改装钻系列奢华座椅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以用来一键控制我们车内的灯火、前后百褶窗布、电视机的升降、空气进化器的开/关等。

再下方是一个韩国进口的热水壶,两侧是两个隐藏式吧台秘书座椅,方便您增减人员的时候大大的提供了方便,(书报格,鞋柜)电视上方配饰也是进口游艇级豪华电子钟表,一应俱全!

奔驰威霆高顶4座最大的提升在于其贵宾舱的升级。整车采用2+2的座椅布局格式,空间一如既往的大,在这里工作,休息,就如在家中般舒适。乘坐感方面的设计理念更贴近生活,第二排采用进口航空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能,让您享受最惬意舒适的乘座环境。航空座椅中的扶手可加装触控屏。

迈巴赫9宫格顶灯,搭配车顶天窗和四周氛围灯饰,打造了多场景照明系统;进口阿尔坎塔拉麂皮绒贵宾舱顶棚,有着造型典雅、触感舒适、易于打理等多种优势;高光珍贵的古巴影木木纹装饰车厢.各种不同材质实现完美契合,达到质感、美感与奢华感的浑然一体。 

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