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新款大气 2020年省钱商务车

2020-01-07 09:2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新款大气的外观,稳重的车型,同时又平添了许多时尚的素,加上双镀铬横条幅的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都给人一种庄严严肃的感觉。在商务方面,因为奔驰这个品牌的附加值和溢价,V级还是看起来逼格满满。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L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悬浮式8.4寸TFI全彩中控屏设计,配合下方支持手写功能的comand娱乐系统使用,清晰直观的数据呈现,强化奔驰V级随车娱乐性的同时,省去了原本繁琐的按键操作,下方的物理按键模块删繁就简,只保留了一系列实用的功能类目,阻尼设置也恰到好处。
\
促销活动:1、预售订金3000=30000元购车现金。2、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3、奔驰商务车特价39万起。4、超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5、活动后未成交客户可全款退预售订金。更多优惠,欢迎详询:18072710742(小钟)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新奔驰V260L的后舱一样吸引人眼球,配备的是所谓游艇级柚木地板。第二排座椅更是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的航空级首长坐席,智能化的操控系统是原厂系统望尘莫及的。从最微小的氛围灯设计到后排座椅的设计,顶尖的工匠技艺何惊艳世人的想象力打造了全新一代奔驰V260L商务车。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隔断处豪华升降液晶电视的设计,电动升降SONY32寸液晶大屏,顶置进口船钟,加上装饰氛围灯的映照,是相当的有画面感。还配置前后舱的无线电话,方便沟通。
联系方式:18072710742(小钟)
后座的三连排沙发座椅在奔驰V260L商务车上也算是屡见不鲜了,180度电动平躺,带按摩功能,全方位感受这个世界的盎然意趣,闹市中可支起电动窗帘,隔绝外面纷扰的世界,纵享奢华。车顶带有LED双天窗,旅途劳累躺在后面跟家人一起看看天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杭州奔驰V260L新款商务车7座价格促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