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埃尔法搭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的安全配置

2020-01-09 10:24: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1-08至2021-06-30
      说到长途旅行,飞机无疑是首选的交通工具,而想要体验最舒适的“云端”出行,当属头等舱,和经济舱相比,头等舱除了拥有宽敞精致的空间布局、宽绰的座椅(可平躺)及剧院式的视听设备外,最重要的在于细节,点点滴滴把你照顾无微不至,为每一位乘客带来舒适惬意的乘机享受,20款丰田埃尔法的实车亮相,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外观颜值大增显得更加霸气,而且这次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了,可以说舒适程度丝毫不输经典的奔驰S级,堪称MPV界的头等舱!埃尔法双擎售价80.50-85.80万,车身长4975mm,宽1850mm,高1890mm,是一辆油5门7座MPV,是一辆油电混合新能源汽车,运用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对ABS、刹车辅助、TRC、VSC进行整合控制,增强行驶稳定性,提升运动性能和主动,安全性能。
3D立体大气前脸
      埃尔法就不用说了,车头彻底的商务车保姆车,大老板和演艺明星们的最爱,而威尔法这个名字是不是让你听起来很陌生?其实它是埃尔法的孪生兄弟,威尔法和埃尔法这两兄弟只在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上有较为明显的差异,因为定位的关系,所以在设计上更激进更时尚。
      外观上年轻化高视觉冲击力,威尔法整体风格要比埃尔法更加年轻、休闲,整体设计也更加激进,从车身轮廓来看两者区别不大,仅仅在前脸与尾部有部分差别,前脸部分,威尔法采用了非常多镀铬装饰,用很多平直线条勾勒,视觉效果夸张且充满攻击性,分体式灯组造型充满设计感,威尔法整个前脸部分大气、精致,同时比埃尔法更具冲击力。
      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Vellfire,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内饰方面,威尔法采用埃尔法相同的沉稳设计风格,其布局没有太大变化,同样用皮质与部分实木饰板营造出豪华感,配置方面,埃尔法所搭载的电视、双天窗、空气净化系统、航空座椅等等配置预计都会出现。
      动力方面威尔法将搭载丰田最新的由2.5L自吸+电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与凯美瑞双擎、雷萨克斯ES上相同,热效率高达41%,能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威尔法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8L左右,那按照它58L油箱来算,一箱油能轻松跑800公里对于同级别埃尔法3.5L的排量来讲,这样的油耗水平的确足够吸引人。
      丰田推出的这个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实际上包含四个方面的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4项功能,虽然名字具有明显的丰田特色,但是作用上其实我们并不陌生,且从名字上便可以明白各个功能。
      “预碰撞安全系统”(PCS)是通过实时监测车辆运行状态和前方障碍物情况,当出现碰撞风险时,系统会首先向驾驶员发出声响警告,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作出反应,系统会全力刹车以避免碰撞,或者降低碰撞强度,简单介绍就是,当车辆与障碍物相对速度小于30km/h的情况下,PCS可以完全避免追尾;而当速度差大于30km/h时,PCS可以通过减速而降低碰撞强度。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是在车速在50-180km/h的范围内,通过摄像头识别道路标识线,当车辆压线时系统会发出声音警示驾驶员,同时方向盘会有轻微的反向力量协助车辆回到车道,“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是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单反摄像头,自动根据前车速度以及驾驶员设定值,动态控制车辆行驶速度,降低高速行车的驾驶疲劳度。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是通过摄像头检测道路状况,当夜间道路没有路灯且前方无车辆灯光时,系统会自动打开远光灯,增加驾驶安全性;当前方出现车灯时自动关闭远光灯,防止远光灯干扰其他车辆驾驶员。
北京地区★★★★★丰田4S经销商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2878 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