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兰多限量促销 多少钱及图片

2020-01-14 09:5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1-09至2020-01-20

雪佛兰沃兰多最新价格 7座落地最低价

  沃兰多的设计理念就一款融合SEDAN、SUV、MPV三种车型的优点,来满足多化的消费者,简单来说就是有着轿车的操控性、SUV的通过性和装载性以及MPV的7座空间。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雪佛兰沃兰多 2019款 530T 手动畅享版(5座) 11.49 ↓4-5万 电议最低价 无现车
雪佛兰沃兰多 2018款 530T 手动畅享版(5+2座) 11.9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 2019款 530T 自动劲享版(5座) 13.4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 2018款 530T 自动劲享版(5+2座) 13.9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 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 14.4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 2018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2座) 14.9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 2018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座) 15.4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 2019款 530T 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 14.99 ↓4-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沃兰多最新价格 7座落地最低价

  空间方面,这款性价比超级高的车子,当然在空间这方面,做的也是特别的优秀,特别的到位,座位不论是第一排还是第二排,特别的宽敞,坐进去之后也不会有压迫的感觉,如果天气特别的好,太阳还不是太晒的我时候,可以打开全景天窗,整个车子洁明亮,特别的舒服,另外车子里还有一些隐藏的储物空间,可以收纳不少的小物件,让车子里更加的干净清爽。

雪佛兰沃兰多最新价格 7座落地最低价

  动力方面,买车子,总是得多试试车的,有好多的车子在动力方面描写的特别的让人心动,其实开起来还是会有一些落差的感觉,这款车子就不一样了,虽然是只配备了1.3t的三感发动机,但是我觉得这款车子依旧是很优秀的一款车子,动力十足,抖动的控制也做的可以,在踩油门的时候,多多少少还会有一些推背感,真的特别的舒服,所以建议大家在买车之前还是要试驾一下会更理想一些,能够买到更心仪的车子。

雪佛兰沃兰多最新价格 7座落地最低价

  外观方面,作为一个颜值控,这款车子当然是不会错过的,车头的设计霸气十足,车身的流线设计也很自然车灯的视野也是相对的开阔,还有一条红色的修饰,时尚感十足,同时也不缺乏运动的感觉,看起来比较的高大上,对于这款车子来说,我得主要还是针对年轻人的,面向的市场还是会更加的偏向于年轻化。

雪佛兰沃兰多最新价格 7座落地最低价

  内饰方面,我觉得在内饰这一方面,这款车子做的还是有一点欠缺的,那就是前面和侧面的材质塑料的偏多感觉会拉低这款车子的档次,不过其他的地方,还有在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中,这款车子还是很用心的,座椅的边缝处有红色的线,里外呼应,还挺好看的,中间的扶手箱还有USB的接口,这个设计我觉得特别的人性化,方便了后排的朋友充电,这一点我还是很喜欢的。朋友们都喜欢坐我的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88871239 邵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