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锐界价格 最低价格销售全国

2020-01-26 10:0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电话:18510062789

  全新福特锐界最新售价,北京长安福特4S店福特锐界最高优惠8万。新款福特锐界在哪买最便宜,全新福特锐界怎么样?2018新款福特锐界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本田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此次团购底价售全国活动!本店全系裸车活动期间价格大幅降价!通过张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备注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 24.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 36.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5座 22.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活动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27.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活动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29.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活动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豪锐型 31.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活动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33.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活动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40.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现车
锐界 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44.98 ↓降6-8万 电议优惠 现车

  福特锐界上市至今仅3年左右,但也经历了几次改款,车系命名也发生了变化,但车型整体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外观方面,锐界的车身尺寸为4878/1925/1734mm,轴距2850mm,在同级别中优势还是挺明显的,前脸采用了福特老款的家族化设计,虽然运动感比不上最新的设计,但放在这个级别的SUV上还是非常合适的;两道镀铬条的中网设计很精致,与大灯形成了连贯;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透露出浓浓的粗犷感,让整个前脸显得野性十足。

电话:18510062789

电话:18510062789

  锐界拥有着接近4.8米的车身长度和1.7米的车身高度,所以车侧的视觉效果非常魁梧,一道很显眼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 同时侧裙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让整个车侧看起来不会过于呆板,虽然账面数据上锐界比汉兰达稍长,但大师个人觉得汉兰达的视觉效果更大。

电话:18510062789

  车尾部分非常简洁,尾灯造型与蒙迪欧类似,但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光源材料,所以锐界的尾灯看着更加通透,同时后保险杠样式很运动,而且还采用了真·双边双出的排气,这是一种很大胆的尝试,在同级别中寥寥无几。

电话:18510062789

  内饰设计与蒙迪欧类似,整体布局很简洁,功能按键很少,因为很多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多媒体系统里,虽然功能很丰富,虽然支持苹果Carplay,虽然流畅度不错,但如果你想开车时调一下空调温度,那是一件令人很崩溃的事,因为每次操作时系统不会有反馈,所以每次操作都要盯着,不然你不知道温度是否调节了,这在开车时可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大师觉得福特在这上面可以多加优化。

电话:18510062789

  锐界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我们手上一辆是2.0T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另外还有2.7T六缸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

电话:18510062789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兴远路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062789 张经理(24小时在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赤峰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