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钻系列就是火 其他商务都得躲

2020-02-11 16:07: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Tue Dec 03 00:00:00 CST 2019至Fri Jun 18 00:00:00 CST 2021

国六奔驰威霆隐藏六座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9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19款国六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

物质的享受以及生活的体验是这款奔驰威霆隐藏六座商务车和传统房车宜商宜家的适用性中极具特色的一点。液晶电视和BOSE音响的隔断上层,日常娱乐满足轻易实现,下方现代吧台的设计朴实大方,内在美的贯彻和落实,使得乘员出行可以享受到很多生活中的成果,冰酒饮料咖啡要来一杯吗,活脱的一个家居“用厨”一角,出行更加生活休闲化。

座椅以及吧台的部分,使用机器工艺压制的亮光圆点牛皮和染色自然纹牛皮拼接,并且选用金丝线菱形格进行点缀,铺面施瓦兹黑色充满丰富的层次感。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动力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匹配具有经济驾驶模式的7G-TRNIP PLUS七速加强版自动变速器。

迈巴赫9宫格顶灯,搭配车顶天窗和四周氛围灯饰,打造了多场景照明系统;进口阿尔坎塔拉麂皮绒贵宾舱顶棚,有着造型典雅、触感舒适、易于打理等多种优势;高光珍贵的古巴影木木纹装饰车厢.各种不同材质实现完美契合,达到质感、美感与奢华感的浑然一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