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万级别的MPV 丰田埃尔法什么方面好

2020-02-15 16:0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Tue Dec 31 00:00:00 CST 2019至Sat Jul 31 00:00:00 CST 2021

20款丰田在奢华商务MPV商场将握有愈加杰出的优势,丰田埃尔法版中控台选用上下分层式规划,大面积银色饰板和深色木纹饰板形成了明显的比照,具有汽车般的舒服度、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丰田埃尔法的中控台规划非常明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级SUV,电子装备更是一应俱全,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300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足够。

20款丰田埃尔法具有超越3米的车厢长度和1.35米的车内高,前脸外型规划共同魅力,极具力气感很强,前大灯的全体外型也变得更为锋利也明显透彻,加入了LED光源,联系格栅与大灯组,20款丰田埃尔法选用“变形金刚”分素制造而出,有些相似。

★这次我不提成本,只为你能买到心仪爱车

★这次我不要利润,只为回馈你对我的支持

★这次我不玩虚的,只为你能享受最优价格

只需愿意,你可以在丰田埃尔法车内选用任何姿态,在多媒体影音体系的陪同下消磨掉旅途中的时光,很难说咱们可以从埃尔法的驾驭席上找到什么驾驭趣味,因为它的价值并不在这一区域,不过即使是工作区,你依然可以看到日系车一向的雅致和整齐。

 

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20款丰田埃尔法具有汽车般的舒服度、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控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服性,行进过程中动力足够,运转安静,行进起来的安静性是意料之中的,丰田埃尔法是成功人士的标志,也表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沉奢华有内在的名词名句,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奢华的内部装备和空间。

 

20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20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格外的几许调配,可主动敞开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仍是关门,只需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结,相对别的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规划为埃尔法增色很多。

 

20款丰田埃尔法2.5L混动版首排与二排体系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驭员与乘客都能具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格外人性化,在前座驾驭运用卫星导航的一起,后座乘客仍可享用视听文娱,前后共具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规划。20款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体系等设备,它的混合动力体系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服,各项便当功用很周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2878 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