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明星保姆车埃尔法,为何让明星爱不释手

2020-03-02 10:46: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这么长时间的发展,丰田这几年开始不断的推出一些更加出色的车型,对于以往的老车款也开始进行着不断地换代。这几年科技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在汽车市场同样从出现了很大的局面。总得来说,这款丰田埃尔法在细分领域做成标杆,现如今再追加双擎版,外观和动力升级,80.5万起,即便不算便宜,但依然很多人买。不管是明星用车,还是企业接待,这款车都会成为商务使用MPV类型的首选车型,因此,在这种细分领域下,双擎版的埃尔法所提供的更为舒适的驾乘感,无疑是会给标杆之作再增添高分选项。

18511112878

       丰田埃尔法。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0.5万-85.6万之间,价格依旧。那到底这款双擎和燃油版有哪些区别呢?现在我们来看看: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

18511112878

       和燃油版的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设计有一些改动。在前脸方面,这款混动版的设计科技感很强。在中网部位设计成大面积的格栅状,内部细节点缀表现的也相当完美。而左右两侧则直接连接上车的前大灯,整体表现相当的精致。在车头下方还涉及有两块日行灯区域,内陷的设计也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帅气大方。在前脸的一些细节方面,这款车还采用了一些就有金属光泽的镀铬条设计,十分美观。

18511112878

       在车身侧面,这款车设计的很流畅,轮眉后方设计有一条稍短的内陷的线条,给它的形体体现带来了一定的帮助。同时在后排车窗周围还加入一个三角突出状,给车身侧面的颜值带来了一定的提升。整个车顶设计的比较偏平整,同时在后排的设计有一些显得方正,但是看起来却不显得突兀,反而和极具冲击感的车头保持了一定的协调。在车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简洁了,同时也加入了一些细节调整。

18511112878

       在内饰方面,这个新版本的车型主打简洁大气的风格,不过车内的配置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中控台上,搭配有一块尺寸中规中矩的大屏,同时在周边还设计有一些很有质感物理按键。在下方的档把周围,这个版本的车型的设计也是依旧保持了之前的木纹设计,显得有一些奢华。车内的配置方面设计的也很不错,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驾驶起来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车内还有很多驾驶辅佐系统,和一些为了营造舒适度而设计的实用配置,环境相当优秀。

18511112878

       最后再动力方面,这个混动版本的车型打在2.5L+电机的配置,最高可以有155KW,而动力方面匹配E-CVT和四驱,最高扭矩能够达到409Nm。这个数据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加上这款车还营造了不错的舒适环境,在这个动力下驾驶和乘坐都有不错的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2878 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