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克蒂V250圣母峰 一台7座MPV车型

2020-03-12 15:04: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汽车市场的百花齐放,各种车型的推出,作为三大主流车型中的MPV车型也是越来越被人们所追捧。提到MPV,人们首先想到的一般都是空间大、舒适度高、7座、商务车、保姆车等概念名词,针对的用车人群也是商务人士又或家庭成员较多的人士。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满足上述所有条件的一台7座MPV车型,源自奔驰V级定制升级而成的克蒂V250圣母峰。
车头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当下最流行的纵式线条设计,并且在线条内侧集成了日行灯,在傍晚尤为明显,7条纵置的光带尤为引人瞩目。硕大的奔驰标内隐藏着360环景影响的摄像头,方便在狭小的路面行驶。克蒂V260圣母峰版的引擎盖采用整体碳纤维制成,在商务车上运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提升了整体外观的高级感。在前保险杠方面也做了很大变化,格栅下部硕大的条形进气口,再加上周边辅以碳纤维的倒流槽设计,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目前致富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致富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致富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致富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致富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致富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致富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致富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从外观上来看这台由克蒂汽车出品的高端商务车奔驰V级的变化还是蛮大的,虽然在保持原有尺寸上大体形态没有变化,但是在车头、车尾、轮毂、等地方均进行了大幅度的定制升级。
进到克蒂V250圣母峰版的驾驶舱,奢华的感觉迎面而来,米白藏蓝拼色设计辅以楠木饰板妆点,在视觉效果非常棒!中控风格延续奔驰V级设计,只在用料方面整体更换为更高层次的真皮、实木材质,走线、包边细节也处理的非常完美,这样的驾驶舱即便是家用由自己驾驶也是非常愉悦的驾乘体验。
来到这台克蒂V260L圣母峰最为重要的后舱,主座位处安放两张借鉴航空头等舱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豪华座椅,并配备了多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腿托和按摩灯功能,最大化的提升乘坐舒适度。第二排座椅支持向后180度旋转,旋转后的座椅可以和第三排形成对坐模式,在商务会谈时这项功能就显得非常有用了。车顶采用大面积的LED顶灯,保证了车内的充足照明,后舱玻璃处均配备了隐私窗帘,不用担心受到外界环境的打扰,一个车内的独立小空间就这样诞生了。
第三排座椅采用3人位的联排沙发设计,放下手托后有一块触摸屏可以调节座椅的各种角度,整车座椅均采用进口真皮包覆,并搭配菱形锋线打孔设计,无论是双手抚摸上去的细腻感还是乘坐舒适度均有保证。第三排一键放平成床后,在停车休息时就可以美美的到第三排的大床上休息一下了。这对长途旅行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在车身左侧C柱位设置有一块触摸屏,方便乘坐人员控制车内各项灯光以及电器,在触摸屏上方有专属克蒂汽车的LOGO氛围灯和专属定制空调出风口。在前后舱中间部位设有3个来自游艇设计灵感的航海时钟,可以显示温度、湿度和时间,非常具有奢华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