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车红木内饰颇具美感

2020-03-13 10:46: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整车配置了顶级红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而成的装饰组件,可以说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之选。即使在斯宾特商务车系列中,各方面的配置都是顶尖的。全车的做工与细节展现了奔驰一贯的德国式严谨工匠精神,车内融合了中国传统雕刻匠人的精致技艺,着实是一辆独树一帜的座驾,作为本车的最大亮点:舱内的扶手、酒柜门、储物箱等多处采用了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的装饰组件,缅甸花梨木作为顶级红木原料之一,有着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的特点,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颇具美感。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一款兼具商务工作与私家卧室的奢华座驾,沉稳的外观,对内部细节加以精雕细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奔驰奔驰斯宾特房车车身很高2米45,这么巨形的商务车内饰空间很宽敞,人可以在车厢里来回行走,坐累了可以按摩座椅上调节,也可以站立起来走动,奔驰商务车车身长5米9,C1可驾驶。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德国原装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内饰考究简略大方,全金属内饰,车内没有异味,这是美国人做车的长处。整车原装进口,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寻找意中人,原装进口,超舒适的座椅,气动按摩,只有坐上去体验一下才能感受到原装进口的魅力,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难以想象这样的车还能有推背感,七座商务出行接待,家人出游都是很好的选择。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全进口的奔驰斯宾特分好几种,内饰的选择也有好几款,这次我们介绍的是一款高顶全进口款,由于是高顶款所以在车内就算是1.8米的人站直也不会感到丝毫压力,内饰为米白色,功能非常齐全,可以满足您对于商务旅行房车的各种需要。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车内可见的都是真皮 实木包裹,电子设备一应俱全。细节上的设计及其人性化。配备的是航空按摩座椅,顶部设计成星光灯,营造宁静安逸的氛围。座椅是真皮式软硬适中非常舒适、车厢玻璃通过特殊处理隔热且防紫外线。打开车门后,下部的门槛会自动弹出,直通车顶的巨大车门可以让后排尊贵的乘客不必弯腰低头就能从容进入后部车厢。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斯宾特设备配置再度升级,而内饰色彩搭配,紧贴时代,庄重优雅中暗含浪漫的奢华,是为个性化专属订制的高级商务房车。奔驰斯宾特亮点还有就是两个航空按摩座椅以及后排沙发座椅,就像自己家的沙发一样,坐上去非常舒适,前排座椅可以360度转过来,可以变化成一张床。房车主要讲究的是简洁大方,国内改装的强调复杂豪华,但不是复杂就是豪华,所谓的豪华就是简洁,装饰内饰选中材料,都是安全无毒,车内甲醛指标远远低于国家规定。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原装进口奔驰斯宾特空调系统比国内自己改装的多一个压缩机,是双压缩机,夏天后乘客舱降温很快,整车标配有换气小窗户,车内全进口环保材料,车内甲醛味道几乎没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