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进口奔驰斯宾特龙椅总裁版马路吸睛器

2020-03-24 13:46: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斯宾特龙椅总裁版马路吸睛器
进口斯宾特红木总裁版商务车,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加两个麦克风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KTV,全车进口实木制作雕刻中国龙头惟妙惟肖,整车外观霸气,承载中华龙的风格贯穿整车,进口奔驰斯宾特专为现代高标准商务需求度身定制的至尊座驾,讲求乘坐体验的舒适感,全方位给您呈现一个安稳可移动的家居,全车进口红木。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长宽高为5910mm,1993mm,2800mm,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全国。
奔驰斯宾特七座改装红木内饰,娱乐影音配备齐全,前舱蓝光DVD影碟机,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便是小朋友的专属娱乐天地。现车奔驰斯宾特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中文的导航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前后舱带隔断,进口升降液晶电视,SONY蓝光DVD播放器,卫星电视让户外尊享多频道电视电影资源,还有世界级最高品质的丹拿音箱,娱乐系统可触屏控制亦可语音控制。进口奔驰斯宾特最高端改装红木总裁开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龙头副手,尊贵霸气。该处座椅可电动防平成床,形成“龙榻”。后舱四个座椅,对坐排列。方便家庭娱乐,办公,谈判。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打破了一般房车的用途局限,无论是商务长途出行,还是家用自驾游,3.5排量的高强动力,以及沉稳舒适的内室,毫无传统房车颠簸之感,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不受各种道路限制,让您出发时装上满满的期许,归来时满载收获的欣喜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加配卡拉ok系统,想唱就唱,七彩变色灯想跳就跳,大空间想玩就玩。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豪华真皮航空电动按摩座椅,以及高端的科技内饰,能够给车内的商务人士以舒适美妙的乘车感受。电动按摩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头枕和脚托, 肩部、背部、大腿、小腿,按摩部位支持独立控制,5档强度按需调节,全车隐私窗帘,封闭性极好,配有电动隐藏式桌板,一键即可开合,使用非常方便,棕色的两张独立VIP座椅,且有12向的座椅调节和座椅按摩功能,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宽大柔软的腿拖,让劳累一天的您彻底放松。
推陈出新,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后仓电视换成空气净化器,更显秀气。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我厂可改装: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