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高顶大空间

2020-03-25 10:1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方面
类轿车化设计车头
流线高顶 动感外观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动力方面
奔驰v260L配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佩备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车道保持,注意力辅助系统,GPS导航系统,前后雷达加摄像头电子泊车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雨量传感器,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敏捷操控悬挂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内饰设计
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这款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这款车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奔驰V260L第二排的座椅也达到了飞机头等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进口纯手工真皮包裹,配有精致缜密的缝线,细节之处随处可见。不仅看上去更有档次感,而且在您坐上去之后就能感觉到它完美的衬托感!还具有多向电动调节等功能!它不仅可以让乘客更好的休息,也还可以和后排的人一起下棋或者打麻将,因为这个座椅可以旋转到后方,这样就可以轻松的娱乐了,座椅具备了通风和加热、按摩、记忆功能,整车配置强大,说不出一个不好的理由。
浙江亦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天堂之城——杭州,专业从事国产(进口)商务车/房车整车定制&销售业务。品牌涵盖奔驰Vito(威霆)、奔驰Vclass(主营V260L)、依维柯格林卡诺旅居房车、福特勇猛者F150、GMC商务之星、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MS580豪华商务车、MANSORY迈莎锐G63越野大G等,价格从40万到400万不等......另有MANSORY正版空气动力学碳纤维套件、专业空气悬挂等配件销售。若需咨询相应车型的配置、价格、优惠情况,欢迎拨打来电咨询,我们必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