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

2020-03-26 12:00: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升级奔驰威霆房车,流线高顶设计方案,奢华温馨国际商务乘座空间,內饰设计作风上选用一向制的对坐式座椅设计,奢华配用大尺寸IMAC苹果一体机,灯光效果系统全方位创新,深化细致关键点,丰厚多彩而不失与众不同个性化,享有首席总裁般办公朴素旅程一同去体会奔驰威霆耀世给你产生的全新感受。海盐县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年青大牌的干练外观,健身运动经济展开的强劲内芯,几近超级变态的自由空间温馨变化无常的高尚出游清雅作风的私有天地。前引擎盖上的棱线平面式顺畅,更尖利的大灯配搭了更精巧的中网,保险杠也在关键点可取之处,越来越质感更强。
海盐县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第三排载有负压侧窗翻开角度自然通风功用,选用电动式理论操作,司机侧及其后排乘客可以支配。夏季下车时,可翻开侧窗坚持车内自然通风,已超越相应减温效果,跑高速时让安全系数更有保证。
海盐县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全新升级奔驰威霆选用前置后驱合理规划,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起机,配对具备经济驾驶方式的7G-TRONIC PLUS 7速加强版自动变速器,庞大进步了驱动力效率,百公里综合性耗油仅8.6L,更低能耗,更低支出。驾驶室令人耳目一新的就是说座位一边的车载式减少冰箱。还可以放置饮品,冰棍等多种多样夏季冰饮。给去旅游和工作都增加一抹亮色。
海盐县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开阔温馨的车里室内空间,开拓性地选用了航空公司舱式的设计构思,淡雅的白色系迈巴赫式车顶,內饰的精巧质量分毫不逊于奔驰的高档家轿用车。贵宾区私秘窗帘、豪华游艇地板完备。30寸液晶大电视,配搭原装9声道声响,彻底可以满足需求旅途中对歌曲或者电影的需求。车载冰箱、电动旋转电源插座等配套丰厚。
海盐县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经典颜色搭配,进口顶尖小牛皮完好包覆,奔驰威霆不只可以让你寻觅驾驶快乐,后舱的文娱气氛,和极端享用的个性化航空级头号舱座椅也是让你的行程有滋有味。
海盐县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商务车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前排两个德国原装进口真皮航空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全新升级设计构思,关于不一样群体都能超越极高的温馨感,并带有电动按摩、 通风加温等8向温馨行性调理,配搭贴心设计的靠枕、靠背垫,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后排三座选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坐椅,适用一键电动式躺平,让你的旅程送上一张暖和温馨的大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