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价格 最新价格行情

2020-03-26 13:04: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酷路泽4000在国外称为兰德酷路泽,在国内荣获陆地巡洋舰的美名,其美名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在陆地上行走都可以游刃有余,风雨无阻,所向披靡
\
19款酷路泽4000配置:天窗 底挂 八气囊 20铝轮 GT烟熏大灯 前后雾灯LED氙灯 电尾 液晶仪表 近光灯 前后包围 后保险杠镀铬 镀铬行李架 电动折叠镀铬后视镜 航踏 彩条 大灯清洗 前二后四电眼 冰箱 织物座椅 主驾驶电动 桃木方向盘 桃木内饰 摇启 智能卡 蠕行模式 倒影 防蹭条 定速巡航 冰箱 双驱自动空调 坡道辅助 车身稳定系统 胎压监测 尾部可踏保险杠 拖钩 大尾翼。
\
19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
\
19款酷路泽4000除了变速箱之外,2019款还出现了两项新配置:第一项是丐版流水灯。过去只有部分高配型号才能拥有的流水转向灯,首次出现在了丐版上,但受惠车型目前只有一款,就是酷路泽4000冰箱电座丐版。酷路泽4000丐版,也叫“丐酷”,其实就是两气囊型号里的低配版本。丐版官方名称叫GX,有四大特征:黑中网、卤素灯、铁轮圈、两排座。但中网、大灯、轮圈都是很容易改装的。唯独两排座,很难改装成三排。所以,丐版和高丐的区分关键,就在座位数。但凡没有第三排的,都是丐版。
\
酷路泽4000的动力毋庸置疑,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或乡间土路,新车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15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酷路泽浮华而不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寻一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28296富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