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S880房车价格 豪华内饰图片实拍

2020-03-27 10:46: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Wed Mar 18 00:00:00 CST 2020至Thu Apr 30 00:00:00 CST 2020
\
2020年奔驰联手国际知名改装厂克蒂推出了奔驰VS880商务房车,为高端商务车再添一力作。奔驰VS880商务房车以奔驰V级为原型,在此基础上进行内饰以及外观的全新升级。
\
奔驰VS880商务房车在外观上进行重新雕琢,迈巴赫直幕式风格中网搭配上这宛如剑花的镀铬前唇套件,古典的英伦绅士风格跃然纸上。相比原型的V级在视觉的美观度上有了质的改变。
\
从侧角度看去,奔驰VS880商务房车的线条相比原型的奔驰V级要更加柔和一些,迈巴赫复古风格轮毂给这款英伦古典设计风格的高端商务MPV以实锤。整车尺寸参数为:5370*1928*2160mm。
\
走入车内,从整体内饰的风格上很容易就能看出,设计师想要这款商务车呈现一个什么风格,米白色的nappa真皮和经过实木蜡精心保养的希腊岑木饰板,小编不禁想起了中世纪欧洲贵族的御用马车。
\
奔驰VS880商务房车商务房车在车内空间的布局上并没有采用很多改装车的全隔断空间布局,与其采用这样浮夸的隔断设计,不如专注于内饰,深褐色羊毛遮光窗帘,和前舱一样采用nappa真皮的独立智能座椅。两侧橘色和幽兰色氛围灯让略显单调的贵宾室多了几份跳脱。
\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用在奔驰VS880商务房车上的这款独立座椅,在很多航空头等座舱内都能找到同款,更加柔软的内填充,多达12项的座椅方向调节,气动和电动按摩俱全,繁忙的公务之后,在归家的路途上就能享受到仿佛爱人锤肩般的舒适按摩。
\
后排三座,奔驰VS880商务房车采用了与前排都不相同的一体式三连坐电动沙发座椅,米白色的内饰主调搭配上两侧柔和的橘黄氛围灯光,说不出的调性~相比前座这款沙发座椅的填充物在对人体的包覆性上更胜一筹,前排座椅旋转往后以后,更是可以形成一个自然的4对坐的商务会谈格局。
\
这款奔驰VS880商务房车沙发座椅还支持一键电动平躺,开会结束,出差旅途之中,想要躺下小憩,都是没问题的。
\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马房车汇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