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高顶七座线上特价销售

2020-03-30 11:18: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奔驰V250迈巴赫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装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纵感流畅,两个座之间配备了扶手冰箱、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动力方面: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S680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L型4缸211马力最大输出功率212Ps,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内饰风格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极具现代美学享受。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家族化设计的LED大灯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总共由34颗LED光源组成,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变线辅助系统。中控台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整体风格与奔驰C级以及S级非常相似。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符合奔驰惯有的风格。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实现舒适体验,主要在于IL seat座椅采用了椅面硬度可调设计。乘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旅途的路况去调整座椅的软硬程度,从而调整出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舒适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IL seat座椅还是椅面硬度可调的座椅。除此之外,IL seat座椅还配备有智能的人机交互界面、带双侧翼的6向睡眠头枕、展开角度可达80°的电动舒适腿托、智能空气净化、USB手机充电系统等等,让乘客可以尽享舒适旅途。后排是电动沙发座椅向前滑动,再180度放平成一张豪华的床,如果旅途是很受欢迎的。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