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新国六新改装新价格

2020-03-31 15:1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新国六新改装新价格
国六新七座商务车推荐,专为兼顾家庭及商务接待人士的奔驰系列,它进得了地下车库接老婆孩子,商务出行机场接贵宾一样倍儿有面子。它就是专业级MPV——奔驰威霆商务车。新威霆外观前脸设计,中网格栅镀铬饰条装点,配上两侧天使眼造型的新型车头大灯组、底部车唇以及底部进气等组件,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定制轮毂车胎,平顶车身豪华行李车架,充分运用到个部件的特性,让它看起来更具时尚动感的潮流商务车气息。
新款威霆商务车帅气尊贵的前脸,双幅式镀铬饰条,极具侵略性的下颚包围,雾灯、以及下方左右贯穿的镀铬件装饰,两侧鹰眼造型的LED大灯勾勒自信运动的前脸。流线型高顶萧条感强烈,带来更高的内舱空间,因此乘坐性也更加的舒适。国六奔驰商务车威霆系列可优惠3-8万
轿车化的设计语言,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整车全新的尺寸为(长宽高):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3430mm。动力方面,配套2.0T奔驰独有的蓝效节能M274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有可调悬挂阻尼和自动启停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得心应手。
新款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的驾驶舱,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自动泊车系统一直是新威霆所推崇的科技跃升体现。驾驶舱特斯拉的设计理念而延伸打造的11英寸液晶显示屏,将所有系统全集齐在电子屏幕上操作,可以当成是中控智能平板电脑。前后双杯托一体中央扶手箱,内置车载冰箱,集杯托外、USB以及电源插、储物空间等为一体,考虑的相当周全。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内舱空间宽裕,宾利黄的内饰风格,大量的真皮包覆车壁与顶棚,与进口柚木地板相得益彰,暖色系的星钻氛围灯,整体带来豪华温馨的氛围。
驾驶舱的后上方加装了大尺寸液晶电视、高级音响,以及车载WIFI等,方便车内乘客的手机、手提上网浏览或工作、电视在线观影点播,卧于其间可以更投入地享受音乐与影片带来的惬意时光。临时的商务办公,可展开正副驾驶座椅的航空桌板,轻松地放置笔记本、文件等物件。不要用到的时候可折叠回去,充分利用了舱内的空间。
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中排独立了两座超舒适宽大的真皮航空座椅,依照人体工学全新设计,多向舒适性调节,为您保证最舒适坐姿,搭配贴心设计的可调节式头枕,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同时腿拖升降功能,对人体整个乘坐体验都起到了非常好的支撑作用。国六奔驰商务车威霆系列可优惠3-8万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我厂可改装: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