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方位为满足你要求 实拍长安商务CX70T

2017-01-22 21:0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CX70是长安欧尚推出的SUV车型,目前在市场的反响很好,销量也持续在增加,月销量已经过万。不过之前CX70只有1.6L车型可选,动力相对单一,1.5T车型将扩大该车的可选范围,相对其竞争力也会有所提升。长安CX70T版本车型已经在重庆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推出6速手动/自动挡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重庆金都4S店有展车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试乘试驾。

在SUV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7座SUV市场这一细分领域也有了迅猛增长。得益于“二孩政策”的落地和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实施,满足多人口家庭的7座多功能车受到了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汽车市场和消费者的热捧,发展迅速。但受制于成本、研发力等诸多因素,自主品牌7座多功能车仍在6-10万价位区间徘徊。但难能可贵的是,长安欧尚品牌在2017年初换“芯”出发,推出“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以“豪擎”直面十万元天花板,用实力刷新用户期待值!

  

  

长安CX70 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长安设计中心。笔直的腰线配合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立体感十足,上扬式下护板不仅能优化风阻,还提高了通过性。前格栅左侧镶嵌的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标识,与镀铬的前格栅交相辉映,实为点睛之笔。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 T涡轮增压动力身份。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与整车造型高度一致,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隐藏式D柱设计,视觉上增加了整车宽度,有悬浮车顶的感觉,体现全车高端风格;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更好,同时给后车以醒目的提示;尾部电镀饰条延伸至尾灯,与尾厢电镀护板相辉映,层次感分明。


长安CX70 T配备的是215/60 R17 马牌轮胎,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较高的高通过性。

 

  

长安CX70T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25mm,具体尺寸为4705/1800/1755mm,轴距为2780mm。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CX70T在轴距和车身高度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长安CX70T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内饰有混合搭配颜色可选,比如红黑/棕黑搭配,增强了内饰的活力,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触控大屏的加入也让长安CX70T的档次感提升不少,触屏代替了物理按键,使得中控更加简洁,而整个中控设计的整体感也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

中控区域下方,该车提供了一键启动、前后挡风除雾功能以及行车辅助/雷达开关三大功能键;另外,电子点烟器和USB接口也一应俱全。该车配有右侧全景影像和车身稳定系统开关,让行车上路更安全。

由于尺寸的增加,CX70T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有所增加,经过实测三位180cm左右的男子在前中后三排座椅分别坐下也不会显得特别拥挤,短途里程完全能胜任。CX70的尾箱容积在第三排座椅向前推起后就有比较明显的提升,也不影响日常使用。

    

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11英寸中控大屏、具备智能人机交互的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右侧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15TF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结构,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形式。

 
 

回顾长安CX70T上市的整个过程,不难发现,长安CX70T瞄准市场需求而来,以满足用户需求的过硬产品和一系列贴近用户的营销活动来俘获小城上进青年的心。依托长安全球研发体系和全球供应商体系精心打磨的长安CX70T,汇集了长安汽车全球智慧于一身,站在巨人肩头砥砺前行,相信定能以“天生豪擎”轻松破局十万级家用SUV市场,长安CX70T未来可期!

  

  

重庆金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国盛鑫汽博城B9-13

销售热线:023-65549116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