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猎豹CS10,擦出知己火花

2017-02-14 15:5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猎豹CS10.

志趣相投,内外兼修

CS10传承了猎豹汽车30年的造车经验,在制造工艺、安全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超越同级。内外兼修的气质,使其收获众多铁杆粉丝,成为城市SUV市场上的“爆款”。这样的猎豹CS10,,为彼此牵手结合创造了缘分。

内有丘壑,“大”者格局

猎豹CS10拥有4663*1875*1700mm的超大车身尺寸,带来灵活而宽敞的超大空间,在充分满足乘驾舒适性的同时,带给车主更多生活的可能性。拥有一辆CS10,就能与家人来一场其乐融融的团聚出游,也可以说走就走踏上寻找梦想与远方的追寻之旅,更能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户外的狂欢,让生活更加乐趣无穷。

“劲”在咫尺,激情人生

猎豹CS10继承猎豹专业的底盘能力,保证更好的通过性,“下盘功夫”更扎实,能够轻松应对都市、郊外全路况。搭载2.0T、1.5T两种动力,起步瞬间加速的快感,将所有不快一扫而光。在起脚抬脚的咫尺之间,带你穿越重重阻碍,为生活带来更多激情。

  

想要读懂一个男人,也许透过外表和举止可以窥见一二,他所钟爱的车,映射他的喜好和习惯。车如其人,一辆懂你的车,好比一个知己,读懂你的所有。猎豹CS10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气质相投的知己般的存在。相信对于所有喜欢猎豹CS10的豹粉们来说,这样的体会则更加深刻。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