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太牛了,奔驰的安全带能自动缩回40毫米

2017-03-15 10:0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凤凰记者

奔驰安全气囊及座椅安全带碰撞过程

 

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在安全方面:1968年 由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安全头部支撑系统问世。三点式静态安全带首次作为选装件提供。1969年 梅赛德斯-奔驰事故研究所成立并开始开发预紧式安全带

奔驰发明了一种新的后排安全带扣,这种新式安全带扣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简单、智能、安全。

在不使用的时候它完全隐藏在后排座椅里面,一旦打开后门就自动弹出而且亮灯提示位置。系好安全带后,它就自动缩回40毫米,这样可以尽量紧贴乘客身体提供一定的预紧力。

配合奔驰的Pre-Safe与碰撞系统,新接口可以在发生碰撞事故时立刻把安全带收紧80毫米,牢牢地固定住后排乘客。等汽车停住车门打开后就会自动解锁,方便乘客自行逃离和外部救援。对于一些重大事故里不方便挪动的伤员,紧紧扣上的安全带反而是救援障碍,万一施救人员无法触及安全带扣就必须用工具切断安全带,增加施救时间。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