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邂逅法式浪漫——实拍雪铁龙天逸

2018-06-19 21: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法国人的设计总是以新奇、别具一格著称,从奢侈品到汽车,可以说法国人把所有想要表达的东西都回归到了生活的源点,那就是够生活。雪铁龙天逸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最新紧凑型SUV,拥有最新的设计语言,把时尚素与运动基因完美结合,使得整车风格迥异但却韵味十足。

天逸的中文意思为天性放逸,充满了个性的味道。共有两款动力配置,一个350THP即1.6T,另外一个是380THP也就是1.8T,1.6T车型的是167匹马力,1.8T是204匹马力,而且全系车型都是前置前驱,是标准的城市型SUV。官方售价为:15.27-23.67万元。

外观彰显时尚科技与运动感

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层次感非常强。雪铁龙的标志和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前脸,这也是雪铁龙的第一次把标志和前脸很好的融为一体,提升美感的同时,进一步拉宽了整个车头的宽度。

大灯采用矩阵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多角度展示天使之眼。下唇是黑色前包围套件,引擎盖也彰显了美丽的肌肉线条。

2730mm的同级超长轴距和203mm离地间隙,展现了天逸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具备一定的通过性。车身侧面采用了硬派风格的方形设计,但是通过车窗位置的镀铬装饰把C柱隐藏起来,加上悬浮式的车顶,很好的勾勒出了天逸饱满充满力量的车身线条。

 

18寸双色砖石切割的铝合金轮毂,很好的营造了整车运动风格,并且进一步增强了整车设计感。

内饰设计流露出豪华尊贵感

  

前排座舱集成了大“T”型中控台,12.3英寸超大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奢华箱包内嵌式把手、蝴蝶扣对开式中央扶手设计、领先大双屏互动科技,带来的是全新的视觉、触觉体验。所有的设计元素与法式真皮双缝线结合尽显高贵与豪华。前排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有按摩加热等功能,充分考虑到了驾驶员的舒适度,以人为尊。

   

运动化的仪表盘 、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都是借鉴了滑雪护目镜等设计风格。在最新的中控大屏上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Mirror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随时随地智能互联。

 

换挡杆也是法系独有的游艇式驾驶挡杆,充满科技的味道,一键驻车功能更加方便。

  

 

雪铁龙天逸是雪铁龙的一款重磅级SUV,为了让车辆在日常使用中更全面,天逸增加了同级少有的越野模式旋钮。包含了雪地、沙地、颠簸、普通道路、运动5种驾驶模式。另外配置上增加了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等实用的功能。

车顶部分拥有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整体式天窗可以电动开启,还有冲浪板式的双色车顶行李架,不同角度感受不同的运动气息。

全方面的科技配置更智能

天逸拥有12项驾驶辅助科技,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限速智能识别、主动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360度泊车影像等智能功能。

前后车门都配备了带感应式全车锁止功能,后备箱配备了脚部感应电动尾门,轻松打开自驾之旅。

行驶在颠簸的路上,柔软的大沙发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性,这还得益于天逸有着不错的底盘调教。天逸采用了SUV-MCS大师级底盘调教和PHC自适应液压缓冲技术,改系统能够有效过滤掉不规则的颠簸,“魔毯效应”让车身更为平稳舒适。

总结:天逸是东风雪铁龙的鼎力之作,最新车型的问世,就是为了迎合更多充满个性且热爱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新车的设计独特不失优雅,浪漫而不负激情,在科技配置、智能辅助等方面都有较强的同级优势。整车驾驶质感上乘、稳健,它是能够让你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靓丽风景,也能陪你探寻更美的风景的伙伴。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