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能环保商务座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2018-06-28 08: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在2018年出现了这样一个网红城市,一个从来不缺少美食、美女、美景的休闲城市,它就是重庆。2018年的重庆迎来了有史以来第一次限号,这代表城市交通的新格局也在悄悄的发生变化。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是日常出行的新方式,那么在最近5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无疑是代替汽油车的最佳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更环保的、更节能、尾气排放更低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它有全天候出行的通行证——“绿牌”。

在汽车行业大势所趋之下,长安福特确定2025电气化战略目标。今年长安福特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动B级轿车,这款车就是蒙迪欧的插电混动版,在主打商务、运动之后混动版又新增一个优势,那就是节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在最佳形式模式下可以达到百公里2.0L的超低油耗。官方售价:28.08-33.78万,享受国补后售价在25-32万元之间。

搭载混合动力,能耗优势明显

蒙迪欧混动版在外观和配置上与汽油车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在车的左前轮处增加了一个插电的接口、一个发电机以及在后备箱处增加了一个电池组。220V正常充电情况下,充满电需要5小时,交流电装充电主要2.5小时。

蒙迪欧混动版除了常规的节能、运动功能的选择,还有3种电动驱动模式可以选择选择,分别为EV Now、EV Auto和EV Later三种模式。其中,EV Now是纯电模式;EV Auto是通过电脑控制在纯电以及混动下切换的自动模式;EV Later的工作逻辑是在保证电量不大幅下降的同时,以汽油动力为主。

一般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在城市道路60KM/小时及以下,系统会自动选择以电动机驱动方式驱动即纯电动模式;当系统检测到电量不充足或者深踩油门的时候,系统会以油电混合的方式输出动力,让发动力联合起来获得更加充足的动力储备。

外在更运动,内在更舒适

配置更丰富,功能更齐全

非一般的驾乘体验

在驾驶模式方面,除了常规的节能、运动功能的选择,蒙迪欧混动版还有3种电动驱动模式的选择,分别为EV Now、EV Auto和EV Later三种模式供。其中,EV Now是纯电模式;EV Auto是通过电脑控制在纯电以及混动下切换的自动模式;EV Later的工作逻辑是在保证电量不大幅下降的同时,以汽油动力为主。

混动版蒙迪欧车型在驾驶方面,其实延续了福特年轻运动化的基因,因为方向盘依旧是指向精准、油门踏板张合有度,底盘扎实稳健,悬挂韧性十足。但它其实在乘坐方面则更偏向于舒适,这得益于其柔软舒适的座椅,更多的细节处理和配置升级。

小编认为混动版蒙迪欧其实是一款全能型产品,它既拥有优秀的驾驶运动基因,也在豪华舒适性与科技配置方面方面做的逞心如意。无论是城市道路上的自适应巡航还是自动泊车功能,都良好的展示了福特汽车在智联驾驶技术方面的成熟,配合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让智能、互联、节能、环保更贴近每天的汽车生活。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