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独立后悬大空间多功能车五菱宏光S3

2018-08-01 11:2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说起中国的“国民神车”,你会想到谁?想必,那个存在于段子当中将多种品牌车标收入囊中的在五菱宏光当仁不让。在这些段子里,五菱宏光无所不能,秒过不少跑车,即便是戏谑,也有相当道理证明了五菱宏光拥有不俗的本领。如今,五菱宏光再次出手,推出一款后轮驱动、后独立悬挂的多功能车——五菱宏光S3,我们也在这几天对这款车型进行了体验。

动辄上百万的豪车吸引目光,但并不适合普通老百姓。一般家庭都能入手,价格亲民,且在造型、车内空间以及配置方面还不错,显然五菱宏光S3完全符合这样的要求,配备了两款动力总成共五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5.68-8.18万。

顶配也就8.18万的价格,就可以拥有7座SUV,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后独立悬挂;而此次我们试驾的1.5L手动豪华版,售价7.38万,同样拥有7座、后独立悬挂、一众配置也非常实用,显然,善于打造国民“神车”的上汽通用五菱也非常了解用户对车的需求。

外形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在车身下部配有黑色包围。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提升档次感;内饰用料方面也是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中控台的布局较为规整,并搭配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之间还设有石英钟。该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

  

  

 

 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3除了最低配外均配备了支持手机互联和蓝牙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仿皮材质座椅、以及倒车视频影像,在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定速巡航、LED日行灯等配置。整体配置来说非常贴合日常使用,非常务实。

  

同时,在车内也合理的分布了小的储物空间,日常使用足以。

动力系统方面,全系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的动力满足基本的使用,如果想要更充沛的动力,还是推荐1.5T+6MT的动力组合。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在同排量中算是主流表现,也能够为满载情况下的行驶提供更充足的动力。

 

 同时,最具卖点的是,五菱宏光S3采用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这也是超越对手的一点,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行驶质感。

三天的行驶时间,五菱宏光S3给了小编不错的驾乘体验;座椅的舒适度及包裹性都不错,极大的增加了驾车的舒适感。

同时,宏光S3在安全配置上毫不吝啬,除了标准的ABS ESC等一些列基础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有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功能,让驾驶员在驾驶途中能更加轻松方便。

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我们驾驶的1.5L的宏光S3起步轻快,在6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升降档顺畅,动力的输出也比较线性和稳定;得益于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在对于我们遇到的一些小坑洼路段,对于颠簸的过滤也做的比较到位,通过性也很不错。

当然,如果想要更为激进一点的动力,那可能需要选择1.5T版本的车型,但说实话,1.5L版以其不到8万的价格,再拥有丰富的配置、充裕的空间后,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在重庆的洋人街,爬坡上坎的也非常轻松。

随着汽车市场发展,人们对汽车的用途不仅仅是代步那么简单,对车型的造型、车内空间以及配置方面有了要求,五菱宏光S3以其不到10万元的价格,拥有配置丰富、通过性高、驾乘舒适、空间多变等诸多优点,确实是一款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皮实耐用且高性价比的车型。特别是在这样5.68万-8.18万的售价区间下,依然有2款车型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不得不说,上汽通用五菱不愧为“神车”制造厂,再出爆款。

据悉,7月22日2018年首届重庆宝骏汽车SUV购车节将启动 ,届时将会有非常大的优惠给出,并且会送出丰富的礼品,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网友,赶快咨询经销商吧!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