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试驾2019款三菱进口帕杰罗

2019-05-29 16:3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供稿

5月,2019款三菱帕杰罗越野试驾活动正式在重庆开启。从1982年的东京车展第一次亮相,帕杰罗就开始了疯狂的征战旅程,在12次的达喀尔拉力赛事中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共计12次参加比赛,获得了7连冠的不俗成绩,从那以后象征着帕杰罗的“山猫”就开始享誉世界。这次活动帕杰罗延续了经典和传奇,让更多车友能够亲身感受“山猫”的矫健身姿,共享驾趣人生。

作为一款屹立国内市场多年的标杆产品,帕杰罗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

寻路千寻,高人一筹

每一个男人都一直在征战的路上。帕杰罗定位于一款中级SUV,有着高贵的血统和不俗的实力。“品高•致远”的全新主题意在展现2019款帕杰罗的血统、高性价比、智慧升级和超强越野性能,这四大核心优势分别对应了品、高、致、远。满足了精英消费者人群渴望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创领未来生活、自我价值极致追求、探索无限可能的价值需求,彰显出趣味的生活方式。

而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不仅强度大幅提升,抗弯与抗扭刚性也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其并且不会额外增加车身重量,在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700mm的涉水深度的加持下,即便是在恶劣情况下驾驶,扔给予消费者十足的信心。

得益于帕杰罗配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超选四驱系统,以及专业且强固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备非凡越野性能。3.0升24气门V6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是帕杰罗的经典选择,而之所以没有跟随部分车企使用涡轮增压,是因为其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还是山地越野中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保障。最小离地间隙235mm、涉水深度700mm的产品打造,也是充分考虑了越野性能的需求。

豪华不张扬,配置再升级

2019款帕杰罗颜值再升级,新增全新中网和装备5件套,提升了全路况使用场景,在城市中行驶更加顺畅。而结合腾讯车联ALL IN CAR,实现五大能力全新升级,包括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在内,出行体验更加出色。

新增方向盘按键唤醒、面板按键快速静音、快速倒车、倒车影像、专用UI界面五大全新功能,都让这台帕杰罗看起来更智能。

 

 超大的前后排驾乘空间,将舒适感和豪华感完美融合。前后排呈现阶梯式的座椅布局,所以前后排都拥有绝佳的视野。

同级特有的后备箱打开方式

第二代超选四驱,打造超强越野性能

在无数越野迷心中,“山猫”帕杰罗也是殿堂级的存在。继承了三菱最尖端的造车技术,这种基因也深深烙印在了它的身上。其实对于三菱品牌来说也同样如此,有着100年造车历史的他们,深厚的造车底蕴和技术积淀是世界汽车史上不可磨灭的浓重一笔。相信在未来,犹如“偏执狂”的他们仍旧会带给我们无线的惊喜与感动。

2019款进口帕杰罗集合了高贵的血统,超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和超强越野的特点。全进口的整车品质更是对越野性能和品质的保证。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