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陈家坪车展热门畅销车型盘点

2019-08-09 13:16: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8月的重庆,热浪滚滚嗨翻天,放假的放假,游玩的游玩,貌似大家的心思都不再是学习工作,而是逛吃逛买!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暨看车玩车秋季巡展重庆站(陈家坪车展)迎着巨浪,火爆来袭!灼热的天气怎能没有一辆车代步?8月24—25日,这场购车的超级盛宴即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现场有哪些热门畅销车型呢?我们先来盘点盘点。

70逾主流热销品牌,500辆爆款钜惠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进口品牌

奔驰GLA

指导价:26.48-38.58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GLA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部分车型增配了皮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照明视觉组件,后者包含单色氛围灯、更多照明设施、自动雨刷、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9款GLA将延续现有动力,其中GLA 200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20/260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

宝马3系

指导价:30.98-36.39万

“一代车终将老去,但总有车正当年轻”说的就是3系。1975年,在石油危机的大背景下,宝马推出了第一代3系轿车,从此标志着宝马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车型正式推向市场。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锐利的大灯组造型,内部L型“天使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更运动。双肾型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一种低调中的奢华感油然而生。

关于3系,最令人怀念的是上一代,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一代,而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代。可以说颠覆了六代3系的存在,将车和人的关系更好的联系在了一起。我喜欢的是,新车搭载了全新造型的M运动方向盘,更年轻化,握感更出色,那种粗壮的反馈会给你更强的驾驶信心。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

奥迪A4L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采用极具夸张的笔法来体现科技感,而是用了一种偏向年轻与运动化的设计,流畅凌厉的线条,带有镀铬条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倒钩式全LED大灯,犀利简洁的造型,毫无拖泥带水的设计,都彰显出它清爽耐看的科技感。

内饰上,有“虚拟座舱”之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奥迪MMI多媒体系统有机结合,让你全方位的沉浸在智能的人机交互之中,开车就像娱乐游戏一般好玩自在。

合资品牌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

在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日产轩逸始终秉承着舒适为先的理念。轩逸的前后排座椅宽大柔软,坐垫以及靠背软硬度适中,有着大沙发的美誉,这样开车一整天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痛得厉害。

对于满足日常通勤的家轿来说,虽说动力算不上天大的优势,但在发动机平顺性方面表现很优秀,走全段均没有出现顿挫感。另外,它的颜值也是相当在线,梯形的镀铬条搭配窝蜂状格栅,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前大灯这双眼皮割得相当好看,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

就自身的紧凑级轿车定位来说,朗逸的空间表现已经足够出色,这也是多年来,朗逸稳居紧凑级家轿销量榜首的关键,虽然轴距只有2688mm,但它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充裕。常规下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可同时容纳2个28英寸和1个26英寸的旅行箱,足够一家人出行了。

驾驶乐趣并非大众家用车的强项,但朗逸在这方面的表现超出预期,转向系统伶俐,指向性出色,底盘表现扎实,车身的侧倾抑制也很出色,总之驾驶性能杠杠的。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

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搭配锐利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精致。新车尾部层次丰富,采用LED尾灯组和贯穿镀铬饰条,搭配线条锋利而立体的后包围,营造出了更具设计感的尾部造型。

内饰风格上,全新卡罗拉完全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最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在新车上均有搭载。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CVT及1.8L混动系统共两套动力,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丰田雷凌

指导价:11.58-15.28万

新款雷凌前脸最惹眼的就是这个倒梯形的大嘴格栅设计,大格栅加上犀利的大灯造型,让这台面向家庭的小车看上去“凶”了很多。仔细看格栅内部,镀铬饰条及高亮黑色饰条营造出了一个叠层式设计,让这台车的前脸细节处还有很多值得玩味的地方。

全系标配PM2.5空气过滤系统这个需要点个赞,尤其是现在大城市的空气质量是个非常值得你重视的问题。车内空调显示屏上还有个小的监控表,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车内空气质量的实时变化。

自主品牌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7.48万

CS75是长安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主力产品,改款之后它的外观不仅更加新潮时尚,同时凭借着行驶舒适、配置丰富以及足够满足家用的空间表现,让它口碑爆棚。

CS75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10.3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充满运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处处透露着豪华,每一处都彰显长安的军工品质。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及通风等功能,舒适性很高。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吉利博越也是一款非常有气势的SUV,前脸采用了家族化涟漪式设计,有着很高的设计原创度,也十分耐看。在灯光配置方面,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以及LED光源的雾灯。内饰设计也意在凸显简洁大方的整体观感,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

这里值得表扬一下博越的车内空间,实在是舒适又巨大。在同级别自主SUV里具备一定优势,毫无局促和压抑的感觉。后悬挂对于后备厢两侧的影响较小,使得内腔较为规整,最大宽度为1310mm,放两三个行李箱和生活物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领克03

指导价:11.38-22.88万

领克03的实际乘坐空间要远大于看上去的感觉,车身造型和使用运动座椅所带来的空间狭小感只是错觉,整体来说作为卖给年轻人的紧凑级轿车,03的乘坐空间足够了。

领克03很地道的标配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多媒体系统,视觉效果出色,系统反应速度也很快。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如此精致且上档次的内饰质感,我想领克算独一份了。领克03还有着同级别车型中顶尖的行驶品质,不管是底盘滤震表现还是座椅舒适程度乃至噪音感受,都相当出色,在15万以下这个价位,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

哈弗H6

指导价:10.20-13.60万

这是一台国产SUV的销量之王,它曾代表了国产紧凑级SUV的标杆,高销量也预示着市场保有量巨大,所以当你揣着十万块钱选车时,无论决定购买何种SUV,都跳不开哈弗H6这款车。

全新哈弗H6的造型更大胆,全新的家族化语言也提升了HAVAL品牌的整体辨识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哈弗H6的体型相当巨大啊。在配置上也并不含糊,高配车型提供了定速巡航、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全景驻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部分车型甚至还可搭载自动泊车入位,辅助功能较为齐全。

除了以上超热门车型将齐齐组团空降车展现场,还将有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雷克萨斯林肯等进口品牌,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上汽大众、东风标致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等合资品牌,长安、吉利、哈弗、WEY、领克、比亚迪、广汽传祺东风风行奇瑞等自主品牌,一共逾500辆爆款车型齐聚一堂。你大可以对比试驾所有心仪车型,一次看够所有品牌,免去大热天奔波各个4S店的烦恼。

你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果断出手。

让人欢喜的是,陈家坪车展不仅仅能买到你想要的车型,只要你写出“车与成长”的故事,还能到车展现场免费领取好礼哦。

活动时间

8月8日-8月23日

领奖时间及地点:

8月24日-8月25日 重庆展览中心

活动形式

识别下图二维码,在看车玩车平台发帖,分享300字以上你与车相关的故事,即可在展会现场领取好礼。

故事范围

鸡血:我的第一辆车、换车经历、创业路上的神车、第一辆豪车等励志分享。

狗粮:车展上的美丽邂逅、擦挂出的爱情、陪练出爱的火花,车友群聊出感情、副驾驶故事等。

吹牛:个人驾驶生涯最得意的事,尽情自我夸赞。

嘉年华:自驾出游美好回忆,家庭旅行故事。

车祸现场:情感挫折故事,或者经历的真实车祸。

奖品设置

精美茶具套装、SONAX车载香环、车内异味去除剂等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