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缤瑞颜值及才华集于一身

2019-08-13 13: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重庆,是我们所热爱的城市

它有灯火涌动的洪崖洞,地标性建筑江北嘴重庆国金中心,两江汇聚的朝天门,老重庆时光里的长江索道,轻轨穿楼的神奇;

我们不应该只忙碌着生存

让我们忘了这座城市的美好

再慢一点

去感受重庆的都市变化

去体验重庆的雄伟壮观

去征服山城的坡坡坎坎

携手美人看江山,这场巡游不简单

爬过山城的坡坎,看遍都市的繁华

吉利缤瑞颜值及才华集与一身,用实力说话,8月10日召集重庆主流媒体,见证山城独特魅力;

征服万千坡坎,驶过气质山城,欢乐巡游看重庆,网红美女一路同行;

国金中心位于江北嘴CBD,来江北嘴感受一下现代人文气息,面朝嘉陵江,作为重庆中央商务趣的核心区,极具现代化的建筑风格,随手一拍绝对逼格满分。

 

 千厮门大桥,就是传说中拍因拍洪崖洞的最佳角度而成为大家必打卡的一个地方,横跨嘉陵江,链接渝中半岛和江北嘴CBD的大桥,你还可以看到跨桥的轻轨,地面仰望千厮门大桥,高大雄伟,气势如虹,有钢梁桥体的硬朗,也有梭形桥塔的柔美。能近观朝天门两江汇合,也可远眺南山美景。

 

 重庆大剧院的设计以“孤帆远影”为主题,其建筑表面选用浅绿色的有机玻璃,整个大剧院外形酷似“玻璃时空船”,寓意从过去驶向未来

 

 洪崖洞被称为现实版“千与千寻”,吊脚楼属于栏式建筑,依山就势,沿江而建,房屋构架简单,成为广大游客心中魔幻重庆的代表建筑,每逢节假日,都有大量游客到此打卡。

山城重庆又一顶级打卡地:朝天门来福士广场 ,又称“朝天扬帆”,位于两江汇流的朝天门,寓意“扬帆远航”的重庆精神,诠释了“古渝雄关”的壮美气势,建成后将成为重庆的标志性建筑。

 

 本次带我们到处打卡的坐骑是吉利缤瑞——A+级高校能运动轿车,外观设计车身方面,缤瑞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式格栅,与两侧个性的大灯融为一体,顶配车型将会采用全LED灯组,点亮效果不错。家族式的格栅下方,是走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格栅营造出运动型车的视觉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战斗;

缤瑞搭载了一套ICC智能领航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属于少有的配置,并且在试驾过程中也有不错表现。

缤瑞支持一键切换运动模式,切换运动模式之后,仪表盘会自动变成红色,加速的时候,转速攀升快,高转速带来的急加速立马显现,都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

吉利缤瑞200T车型的发动机基于沃尔沃研发标准、联合德国FFV公司历时4年打造,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2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组合上,自动档车型有CVT和DCT两种变速箱可选,针对家庭代步用户可以选择经济省油舒适的CVT车型,而针对偏向运动的年轻使用者,则可以选择DCT双离合版本车型,爬坡上坎如履平地。

缤瑞内外表现出的品质和性能已经完全可以与合资品牌 A 级轿车一战。而且只要 ¥75,800 - ¥110,800的价格就能够拥有配备 L2 自动驾驶系统的缤瑞,还能为你省油省钱,您可以前往重庆各大吉利4S店咨询,1=1000元政策持续开放中,到店还可以获得一份好礼。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