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重庆>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众泰重庆胜博二郎店正式营业

2017-05-24 21: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重庆胜博是一家以销售众泰T系列和Z系列车型为主的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老店位于重庆南坪响水路,现在新店落成于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石新路。

即将上市车型:T700

T700是众泰T系列旗下首款中型的城市SUV车,全新的外观设计是新车最大亮点,霸气的外形透露出豪华的质感。

前脸采用了时下很上档次的星空式中网设计。大灯向车身两侧延伸,在视觉上营造出宽大的车身尺寸。车身侧面C柱的玻璃和车尾玻璃完美相连,加上黑色A、B、C柱,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

  

 配置方面,众泰T700拥有电动吸合门技术、感应伸缩式踏板、电子旋钮换档、律动氛围灯等科技感较强的配置,并全系标配ABS+EBD、ESC、TCS牵引力控制、刹车/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转向辅助灯、驾驶员状态监测等安全性配置。

  

众泰T700将搭载1.8T及2.0T两种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满足消费者多化的用车需求。

都是根据此前消息,众泰T700将率先推出1.8T/2.0T两种动力共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

 

众泰T600 Coupe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格栅一根镀铬饰条贯穿,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仿进气口的黑色网格设计,更加犀利有神。新车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极具质感;两侧C字形立体尾灯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配置方面, 众泰T600 Coupe全系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EPB电子驻车、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众多安全配置,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同时,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调节、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律动氛围灯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延续1.5T和2.0T发动机以外,预计T600 Coupe还会搭载一款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明星车型:Z700

众泰Z700前脸采用多幅横条式格栅设计,整体呈倒梯形样式,两侧前大灯造型与之相匹配,内部配备有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十分稳重。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雾灯底部还带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尾部方面,众泰Z700配备了LED光源尾灯,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部分,众泰Z7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00mm,符合中大型车定位标准。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展厅场景

  

客户休息区

  

客户交车区

 

 重庆胜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二郎4S店位于重庆九龙坡区兰花汽车城,位居成渝高速起点、紧邻重庆西客站、城市交通四通八达。重庆胜博众泰4S店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也是重庆市唯一一家根据众泰公司全新设计理念建造的五星级4S店。公司主要销售T600、T600运动版、T600 COUPE 、T700、Z700车型,拥有销售展厅3000多平方米,客户服务维修中心2000多平方米,专业从事销售和维修的技术人员40余名,各项维修检测设备20余台项,维修工位18个。内部组织机构下设销售部、网络营销部、市场部、售后服务部、配件部、行政和财务部,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汽车销售维修和管理人才。

重庆胜博众泰汽车二郎旗舰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兰花汽车城(巴山车管所前行200米)

销售热线:023-68076166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