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名瑞奇瑞店盛大开业

2018-01-18 10:2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月13日,重庆盛联名瑞4S店正式落户重庆渝北人和。据悉,重庆盛联名瑞是奇瑞和盛联在重庆的第二家4S店。首家旗舰店盛联辉瑞在重庆经过近5年的市场考验,得到的消费者和众多新老客户的认可,其一流的管理水平和热情专业受到新老用户的广大好评。作为盛联公司旗下的第二家奇瑞兄弟店,重庆盛联名瑞将秉承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理念继续为重庆的新老客户服务。

开业活动受到了奇瑞厂家领导的高度重视。奇瑞重庆大区经理栗国强、重庆盛联总经理李明杨、重庆盛联副总经理李旭、重庆盛联销售总监陈进以及奇瑞的新老客户一同见证了本次隆重的开业活动。

奇瑞大区经理栗国强发表致辞

重庆盛联名瑞店开业启动仪式

精彩的舞蹈表演炫彩夺目

活动现场除了优惠较大的购车政策外,重庆盛联名瑞还为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和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品。重庆名瑞把红红火火的祝福和喜悦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位见证者和用户,致力于为奇瑞的用户营造奇瑞家的温暖。

好开用聪——瑞虎5X

瑞虎5X凭借融合了捷豹路虎观致技术T1X的专业平台,加持全新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3.0,不仅使得瑞虎5x的“好开”和“聪明”两大基因不仅赢得了国际舞台的检验与认可,更成为瑞虎5x最亮眼的标签。设计理念、动力总成、智能科技全面引领突破的瑞虎5x,无疑将增强瑞虎家族的竞争实力,“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也定将为消费者带来品位、智慧、充满乐趣的出行体验!

活力十足,势不可挡——艾瑞泽5

艾瑞泽5不仅有“小猎豹”的名气,更有小猎豹的实力。奇瑞并为此推出了艾瑞泽5 20万辆纪念车色星空蓝,因为是奇瑞家轿系列的明星产品,因此艾瑞泽5有高品质超省宽适家轿的美誉。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超极运动化操控、1.5T超级效能动力、锋锐运动造型让艾瑞泽很快拥有了一批追求速度和青春的年轻消费者。

颜值爆款,销量长红——瑞虎7

奇瑞瑞虎7在荣获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最环保车型称号(全SUV品类第一名)后,于2017年底的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又以56.6分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值2018年新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瑞虎7特推出“万钜惠”豪礼,以五星安全品质保驾护航,伴您无忧前行。

奇瑞瑞虎7是奇瑞的最新紧凑级SUV,出众的外观使得其拥有很高的回头率,携38项品质升级让瑞虎7看起来更加的豪华。节能高效、自由操控、智享互联,360度安全防护是瑞虎7的最大特点。

动力强低油耗,智能SUV,物超所值

瑞虎7的实力不止于五星安全,先进的技术优势为车主带来更低的用车成本。搭载1.5T发动机,高达37.1%的热效率指标带来更佳燃油经济性,这个表现甚至优于很多合资品牌。同时,瑞虎7提供发动机终身免费保修的服务也是对产品自信对消费者重视的体现。

瑞虎7不仅拥有优秀的发动机,还配备格特拉克DCT双离合变速器,支持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手动模式切换,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动力输出高达96%,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在主流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高效的动力输出,却拥有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一举满足瑞虎7车主的经济用车之需。

超值价格更尊享最新智能科技,让消费者能放心选择。2018款瑞虎7全系配备了9英寸触摸式真彩大屏,并搭载全新一代Cloudrive3.0系统,具备4G WIFI互联,是同级别中特别能聊天、会思考的一套“聪明”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的云端智能语言识别,可精准识别32种方言,提供贴心海量生活资讯服务;兼备“高德 百度双地图导航”,支持先进的智能手机服务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车主更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紧急救援等科技功能,为智能化出行带来科技、便捷且高效的驾乘体验。

瑞虎7在设计之初就体现对安全性能的高度重视。采用融合捷豹路虎技术的T1X专业平台,与路虎极光同平台的车身设计,拥有8%超高强度钢和高达70%高强度一体化笼式车身,这些是安全性保障的基础。

瑞虎7不仅匹配德国博世公司最新9.1版ESP,还越级配置了豪华SUV才有的包括360全景影像、LCA变道辅助、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前后八探头雷达等最新科技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采用与路虎极光一致的瑞典Autoliv(奥托立夫)公司豪车级环护式6安全气囊,质量可靠,是全世界诸多豪车普遍采用的气囊品牌。瑞虎7对安全的执着追求,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周到保护,花经济型SUV的钱体验豪车级安全。

奇瑞是第一批走出国门的自主车企,目前在全球拥有600万客户。严格把控造车品质和技术上是奇瑞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因为奇瑞可靠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如今的汽车生活更加提倡科技互联,节能高效,安全环保。奇瑞也一直致力于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的创新,在保证整车品质,实现平台化造车的同时,打造性价比更好的国产汽车,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以及家庭的需求。

奇瑞汽车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轻松拥有一台好车的理想,与用户共同分享“智造”的乐趣。

想了解更多奇瑞车型,可以到店品鉴参与试驾,奇瑞盛联名瑞期待您的光临!

重庆盛联名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3063339

售后热线:63063338

详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民安大道447号金地豪苑负一层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