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车谷全新欧尚COS1°品鉴会

2018-09-18 10:03: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欧尚汽车在产品规划中发布了“云鹰”这款全新品牌,9月10日,欧尚COS1°全国上市发布,成为“云鹰”的首款产品,肩负着欧尚汽车品牌向上的重任。上周六,重庆车谷汽车4S店举办了“月满中秋 情聚车谷”的全新欧尚COS1°(科赛)上市品鉴会,邀请到意向客户及汽车媒体记者到店,共同品鉴全新车型。

欧尚COS1°作为以“客户主导”为理念打造的首款产品,主要倾向于“潮级w@n家”,他们追求时尚潮流、玩转全新时代、享受个性生活。因此,欧尚汽车在“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模式升级”中,让用户感受到“潮”、“w@n”的核心主张。

  

欧尚COS1°在产品设计上与时尚接轨,外观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工艺和品质上颇有亮点,满天星样式的中网不仅在展现外形运动感与精致感的同时,还散发科幻的视觉效果。修长的车身搭配粗壮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机械战甲般的前大灯造型新颖。

  

欧尚COS1°触手可及之处均为皮质包裹的欧洲皇室蓝内饰,精细的做工充分提升汽车质感。中控台竖状的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格外抢眼,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一键启动&智能钥匙、8向电动调节、7种氛围灯光选择、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人性化配置,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等智能配置方面也已经达到了20万级合资中大型SUV的水平。

欧尚科赛的欧尚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打造属于欧尚科赛社交圈层。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把客户在车上或者车的社交功能、各种需求包括出行服务搭载在一起,使得跟客户的互动更加紧密。

而在空间上,欧尚科赛是一款中大型SUV,它具备SUV姿态,和MPV的7座空间,采用2+2+3形式的7座座椅布局,乘坐很舒服。除此之外,还有2+3/2+2+2/2+3+2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上,欧尚COS1°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31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为265牛米/1450-4500转,数据上来看这台1.5T发动机的输出相当不错。变速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顺应时代,不断以消费需求为核心去探索创新,欧尚这款全新的科赛就是以这样主旨造出的好车,所以赢得了客户的赞许。目前重庆车谷汽车现车有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品鉴。

重庆车谷汽车

品鉴热线:023-88967788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斌鑫江南时代旁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