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简介

  • 广汽本田

  • 公司全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1998年7月1日
  • 注册资本:11.6亿元人民币
  • 所属行业:合资公司
  • 所在地区:广东省
主营业务:从事本田汽车和汽车零配件的生产、维修及销售。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广本路1号
邮政编码:510700
公司电话:800-830-8999 020-82210821
公司传真:020-82270620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日,首期工程总投资22.77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1.6亿元人民币,由广州汽车集团和本田工业技研株式会社各出资50%建设而成,合资期限30年。广汽本田一直关注环保、节能等与人类生存攸关的全球性问题,致力于绿色环保汽车的生产,努力建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工厂”,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广汽本田目前的产品品种有第七代雅阁轿车、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奥德赛、精巧型轿车飞度轿车和思迪轿车。

广汽本田详细资料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本田)于1998年7月1日成立,它是由广汽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合作年限为30年。广汽本田目前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厂区,生产能力合计达到年产36万辆,合计占地面积为160万平方米。广汽本田现有员工总数为6800多人(截至2008年12月底)。广汽本田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雅阁系列轿车、奥德赛多功能系列轿车、飞度系列轿车和CITY锋范系列轿车共四大系列车型。

于2006年9月19日全面落成的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全面地考虑了环保问题,在处理工业和生活“三废”以及降噪方面投入巨资,导入最先进的环境技术,努力建成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工厂。增城工厂不设对外排污口,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实施100%回收重新利用,实现了废水“零排放”。

2008年12月12日,广汽本田发布全新的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同时宣布进军中级车市场——推出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感世界而动”,代表着广汽本田及其每一个员工的姿态:在感受消费者的需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中,洞察到变化的本质,从而以别具一格的做法,挑战新事物,开创新潮流,创造出崭新的价值,并与消费者共享充满惊喜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