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义达简介

  • 众义达

  • 公司全称: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1996年
  • 注册资本:1.2亿元
  • 所属行业:经销巨头
  • 所在地区:北京市
主营业务: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服务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马家楼4号
邮政编码:100070
公司电话:(010)83608115 83606001
公司传真:(010)83606002

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北京众义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和汽车维修服务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上海大众、上汽双龙、上汽汇众、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上汽荣威、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一汽奔腾、广州丰田等国内外数家汽车知名品牌的代理权,年销量在北京地区居于同行业前列。同时,为分散经营风险,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还涉足进出口贸易、通信及数码产品代理、餐饮等行业并已初见成效。

众义达详细资料

目前集团投资控股的子公司包括:北京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汇霖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北京汇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汇众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众义达汽修投资有限公司。此外,还有广州、天津、大连等分公司及汽车俱乐部直属业务部门。

其中:

汇诚公司主营上海大众系列车型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福公司主营一汽大众系列车型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龙公司主营上汽双龙及汇众伊思坦纳系列车型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丰公司主营一汽奔腾系列车型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鑫公司主营上汽荣威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霖公司主营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杰公司主营名爵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众诚达公司主营上海大众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汇通公司主营上汽荣威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广州众义达公司主营东风悦达起亚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天津汇丰行公司主营广州丰田系列汽车的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

众义达集团立足汽车行业,不断深入拓展,以汽车销售为核心业务,积极发展汽车售后服务以及与汽车相关的增值服务,有选择的尝试其他相关产业,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其中,众义达汽修投资有限公司主营快修连锁业务,是众义达集团向服务转型重点突破的主要项目,众义达快修连锁立足于大型社区,为社区车主提供快速便利质优价廉的服务,定位明确,理念超前,首批世纪城店、回龙观店和天通苑店、马家楼中心店、顺义店、总部基地店六家分店已相继开业;为了使众义达快修连锁迅速规模化,产业化,众义达快修连锁项目招商工作目前在北京地区全面展开。

众义达集团提供的二手车鉴定评估业务是做为汽车相关增值服务的又一重要内容,将为北京地区的车主朋友提供权威、科学和全面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服务,为广大车主车辆的以旧置新、寄售旧车等提供可靠的参考和有力的帮助;众义达汽车俱乐部面向众义达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以增值服务为宗旨的综合售后服务,服务内容涵盖救援、保险、分期、车务提醒、商务合作与推广等方方面面,是众义达集团与会员互动的有效平台,也是实现众义达终身服务的重要渠道。

公司的中短期目标是将众义达集团发展成为在汽车销售服务领域内以多品牌4S店、快修连锁网络、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俱乐部综合服务为依托的汽车专业化销售服务集团。同时,涉猎其它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行业领域,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集团的可持续发展。长期目标则是在5年内,使集团成为体制现代化、管理规范化的股份制企业,以较强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优势在汽车流通行业树立领航者的地位,进入国内及国际资本市场并成为具备较高经济效益及社会声望的上市企业集团。

众义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做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全国工商联合会员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时代全国理事会理事会员单位,北京进出口协会会员单位以及中韩经济贸发展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等,多年来为行业发展和经济繁荣积极献言献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得到了政府及主管机构好评。

以“敬业、信誉、创新、发展”为企业精神,众义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向管理要效益,以高品质服务,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