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四维图新简介

  • 四维图新

  • 公司全称: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综合
  • 所在地区:北京市
主营业务:导航地图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7号弘彧大厦11、12、13层
邮政编码:100083
公司电话:(010)82306399 400-810-0880
公司传真:(010)82306158

四维图新(NavInfo)作为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内容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厂商、汽车电子厂商、电信运营商、手机/PDA/PND等国际知名终端设备厂商、软件和Internet平台提供商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电子地图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以及十余年的导航地图生产经验,是全球第三家、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地图厂商,也是中国首家支持动态交通信息发布及导航应用的地图厂商。

四维图新详细资料

四维图新连续6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65%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并在便携导航、LBS及互联网位置服务、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全面领先。

四维图新拥有全国最大、品质最高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建成了国内最大规模的高端导航地图本地化生产和更新体系,通过了国际顶级汽车集团的全球采购质量评价,获得了国际上几乎所有主流车厂的订单。四维图新地图数据已广泛服务于:

车载导航:丰田、日产、本田、通用、大众、奔驰、沃尔沃、现代、上汽、一汽等全球10大主流汽车集团的近20家汽车厂商近百个车型,大部分国内高端车型(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通用卡迪拉克、别克林荫大道、现代劳恩斯等等)都选择预装四维图新地图数据;

便携导航:四维图新为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宇达电通(Mio)、合众思壮(Garmin|任我游)、宇龙酷派、麦哲伦、松下、导世通、路拓等全球主流便携式导航设备和软件提供预装导航地图数据;

互联网位置服务应用:百度、搜狐、图吧(MapBar)、QQ、雅虎、携程、猫扑等大型门户和上千家专业网站使用了四维图新地图数据;

移动位置服务应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一致选择了四维图新地图数据。

在中国,每一天,有数十万台乘用车搭载四维图新地图数据,有数百万台便携导航设备使用四维图新地图数据,有超过5500万人次通过互联网使用四维图新地图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