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汽车简介

  • 双环汽车

  • 公司全称: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1988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国内车企
  • 所在地区:河北省
主营业务:商务旅行车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
邮政编码:050041
公司电话:0311-86839003
公司传真

双环汽车成立于1988年4月,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现拥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红星汽车制造厂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双环汽车建厂20年来,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双环汽车详细资料

双环汽车成立于1988年4月,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现拥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红星汽车制造厂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双环汽车建厂20年来,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创新”在公司备受推崇,公司认为观念创新是企业成功的导向、技术创新是企业腾飞的翅膀、产品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市场创新是企业成长的空间、营销创新是市场通道的拓展、管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制度创新是企业活力的保障。 企业理念:“环聚力量·超越无限”,“谁是我们最终的竞争者?就是我们自己!不仅要拉开与对手的距离,而且要制造高度的差别。集成科技人本,锤炼过硬产品,真情高效服务,造就卓越市场。” 公司要求:管理人员应具备国际意识,自省意识、竞争意识、生存意识、角色意识、职责意识、到位意识。 公司倡导:自我批判,有问题先找自身原因,不讲客观讲主观,不讲别人讲自己,不讲过程讲结果。一个人干工作是为了自己,干好工作是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 公司实行:能者多劳、能者多得的分配制度。 有情的领导,无情的管理绝情的制度是公司的真实写照。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480余人,转业或复员军人700余人。全厂员工平均年龄26岁左右,均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达标上岗。

双环汽车拥有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含底盘)四大工艺18条生产线及两条全自动安全性能检测线。公司单班日产100余台,年产10万台,同时双环汽车正携数十亿巨资在全国寻觅第三个研发基地,为年产20万台规模打造平台。